厭倦女孩子了?《秋元康打造男性聲優偶像》年滿11歲就可參加海選

圖片1

圖片來自:netgeek.biz

立於肥宅的頂點,才華洋溢的日本銷量第一作詞家「秋元康」繼2016年與日本索尼音樂合作,推出結合女性聲優與虛擬動畫角色的「2.5次元虛擬聲優」企劃「22/7」之後,再度宣布與日本電視台合作推出原創動畫企劃《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進行男性聲優海選活動,這是要打造男性聲優偶像的節奏了嗎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創動畫企劃《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

由日本電視台與秋元康聯手推出的原創動畫企劃《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相關劇情、角色、製作陣容等情報完全都還沒公佈,唯一確定的是將舉辦男性限定的聲優海活動,只要在2018年5月18日前年滿11歲的男性都可以報名參與(未成年人需得到監護人同意)。

圖片2

圖片來自:www.kimimote.com

 

打造跨領域的全方位聲優偶像

選拔的目標是「次世代的男聲優&演員」,自海選勝出後,獲選者將接受一連串免費的相關課程培訓,日後除了將進行聲優活動外,還會從模特、歌手、演員多方面出道,打造跨領域的全方位聲優偶像。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imimote.com

今年夏天日本電視台也將製作關於海選活動的「最終審查」節目,和先前秋元康與朝日電視台合作的「LAST IDOL」海選節目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女性向市場大熱帶來的效應嗎?(*゚∀゚*)真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CINRA.NET応募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