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主人狀告華納 因為電影後真的變成厲陰宅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rottentomatoes.com

溫子仁執導的恐怖電影有口皆碑,在現在這種越來越迷信高成本高票房的電影市場,他總是能夠以低成本的預算(好萊塢程度的「低」,也就是2000萬美金左右) 拍出緊湊精采的恐怖片,2013年的《厲陰宅》就是最好的例子,但是最近卻傳出《厲陰宅》房子住戶決定控告華納的新聞,這次並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厲陰宅》電影上映後我們家就變成觀光景點了啦(暴怒)!」

《厲陰宅》電影裡的房子哪棟大家可以看上圖海報,如果這樣還不確定到底是哪部電影的話~再來看個預告吧!

《厲陰宅》電影預告

▼就是有黑暗中的拍手跟安娜貝爾,還有靈媒與五個女兒的那一部

圖片2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圖片3

圖片來自:btchflcks.com

那麼房東到底要告電影公司什麼?房子主人 Norma Sutcliff 和 Gerry Helfrich表示:自從電影上映後惡夢就開始了!無數的觀光客、朝聖影迷和靈異愛好者前仆後繼想要到他們家參觀,搞得一家人不勝其擾,電影上映後他們被迫立起「請勿隨意進入」的牌子,還得豎起柵欄,而這些騷擾並沒有隨著電影熱潮過去而結束,因為就在上周六,他們門口半夜聚集了一群影迷,讓屋主不得不在半夜三點半打電話給警局。

▼真實生活中的「厲陰宅」位在美國羅德島

圖片4

圖片來自:fanpop.com

▼屋主 Norma Sutcliff 和 Gerry Helfrich在1970年代買下這房子後住在裡面也不曾發生過什麼怪事,他們一直平靜的住在這裡,直到電影上映後.....

圖片5

圖片來自:bbc.co.uk

電影上映後,華納根本就沒有在電影中試圖模糊或隱藏原本的房子的所在地,影迷如果上網一找就找得到原本發生這些事件的房子到底在哪 !無數不聽勸的不守規矩的入侵者把幾十年來他們平靜的生活都破壞光了,所以他們決定控告華納沒有善盡 「隱藏房子」的責任。

▼朝聖者騷擾的甚至都不是用來拍攝電影的這棟房子,而是根據電影裡的線索找到真正曾經鬧鬼的房子

圖片6

圖片來自:jezebel.com

不受控的朝聖者,在哪一國都會出現呢......搞不好

安娜貝爾表示:哈哈哈這一切都是我的陰謀啦~

你們滾了這房子就是我的了~

圖片7

圖片來自:bloody-disgustin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ezeb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