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網咖玩收到店員《神秘暗示》網友表示:可以直接在一起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danawa.com

記得小時候去網咖玩都不太敢跟店員說話,總覺得店員兇兇的不好親近,長大後才發現根本是自己怕生不敢跟人相處還錯怪人w 網咖是青少年遊玩場所選擇之一,跟朋友不知去哪玩就會去網咖打發時間,或者家裡電腦出問題需要做作業、工作時也會去網咖。在網咖待久了想點份餐點來吃,結果店員竟然送上神秘暗示?!讓當事者把這份暗示PO上網問是什麼意思?想不到大家看完後紛紛說:對方應該對你有意思想追求你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在網咖點餐吃?簡單,不用走到櫃台只要打開聊天室窗就能告知囉!

現在網咖都有內建系統讓顧客點餐,點選好餐點後櫃台就會收到通知並開始製作,完成餐點後再送到位置上這樣,其中也會提供聊天視窗方面讓顧客跟店員告知飲食上的特殊需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t.donga.com

而這個故事就從聊天室窗開始說起

一名女網友在網咖點了份皮卡丘炸豬排來吃,沒多久店員便透過聊天系統問她是否能在皮卡丘炸豬排上用芥末醬畫畫?如果不行的話用番茄醬也行,女網友看完後沒想很多直接回用芥末醬可以,想不到店員看完訊息回答謝謝之時還在文末附註愛心符號讓女網友訝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anawa.com

結果等女網友收到炸豬排時發現她點的炸豬排非常繽紛w

店員用番茄醬與芥末醬裝飾皮卡丘炸豬排的模樣,有沒有神還原不好說但有點可愛(?),女網友把照片PO上網後讓看完照片的眾人一致回應:對方應該是對妳有意思才會給你特製豬排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danawa.com

究竟是示好還是說店員只是手癢想畫畫而已?答案見仁見智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說不定店員只是覺得皮卡丘炸豬排太單調想畫畫,未來想當畫家也不一定?(→一點也不浪漫的想法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가격비교 사이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