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美國之謎《紅色杯子》到底為什麼一定是紅色杯子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之前在《美國人是這樣煮熱水的?》這篇裡,有提到因為美國娛樂產業的強大,電影與影集裡塑造的美國人的生活形象也跟著擴散到世界各地去,但不同的生活習慣讓海外觀眾充滿各種問號,例如「美國人用微波爐燒開水?」「美國人吞藥不配水?」或是.......「美國人開派對,一定用紅色的塑膠杯?」等等,前面幾個雖然我有注意到,但是buzzfeed.com是怎麼回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隨著美國影劇大量輸出海外,很多觀眾都對作品裡美國的文化充滿疑問

「美國人真的講電話都不說再見?」

美國網友的回應是

 

 

「這很奇怪,因為我都會說再見,我認識的人也都會這麼做」

 

 

「那只出現在電影裡,為了節省時間」

 

 

除了上述幾個疑問外,今天要解答的其中一個問題是~「美國人開派對一定會有紅色塑膠杯?」

「誰可以告訴我,美國人真的像電影裡演的一樣,開派對時一定用紅色塑膠杯?」

 

 

「我只是好奇,美國人真就像電影演的一樣,都用紅色塑膠杯嗎?」

 

 

 「我的夢想:參加一個用紅色塑膠杯的派對(像美國電影裡演的那樣)」

 

 

 

就像在電影裡演的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s.stackexchang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ure-x.info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美國人表示,沒錯,這是真的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但是如果你問美國人為什麼,他們自己可能也答不出來。根據美國最大派對杯子製造公司Solo Cup Company的調查,他們的杯子賣的最好的就是紅色的,但是他們也說不出理由,只能推測「因為紅色是中性的顏色,既可以同時吸引男性與女性,也是個熱情的顏色,符合舉辦派對時的心情」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歐洲的「美國派對杯子(Americanpartycups.com)」網站,則直接把這個問題列在Q&A上

Q:為什麼是紅色的杯子?

A:因為透明的就會讓別人看到你到底在喝什麼,就是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我想,「紅色是派對的顏色」這說法好像比較能說服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talfloss.combuzzfe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