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六輪巨獸來襲!《Mercedes-Benz X-Class Exy 6x6 Concept》

圖片1

自從首款賓士貨卡 《Mercedes-Benz X-Class》正式發表之後,來自保加利亞的改裝廠《Carlex Design》旗下的Pickup Design就曾多次以X-Class為基礎推出奢華風格十足的改裝作品,只不過這次他們不僅僅是要打造一輛豪華X-Class,還要把他改造成一輛六輪兇猛巨獸,就像是過去曾現身的 《Mercedes-Benz G 63 AMG 6x6》那般兇猛帶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車側充滿八零年代龐克風的鉚釘爆龜輪拱設計。

這輛首次登場的六輪版X-Class概念作品,Carlex Design將其稱之為《X-Class Exy 6x6 Concept》,針對外觀部分Carlex Design幫這輛X-Class換上了全新的前保桿造型,搭配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前下護板、拖車絞盤與帶有進氣口的爆龜引擎蓋設計,至於車頂上方則是LED大型照明燈組,搭配車側充滿八零年代龐克風的鉚釘爆龜輪拱設計。

圖片3

▲透過拉長的貨斗讓Pickup Design可以為這輛X-Class多增添一組輪軸。

當然,車尾部分同樣是重頭戲,除了搭配越野胎組與造型充滿科幻感的行李廂防滾架之外,透過拉長的貨斗讓Pickup Design可以為這輛X-Class多增添一組輪軸,至於車側輪拱同樣充滿了誇張線條設計,搭配車尾廂充滿科技感的燈具設計,搭配下方的假雙邊方形排氣尾管,至於尾門正中間的「X」型字樣,更是與X-Class車名相互呼應。

圖片4

不過,Pickup Design並未提供這輛X-Class Exy 6x6 Concept的動力升級資訊,而目前市售版X-Class採用最強的動力系統,則是一具3.0升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258匹/56.1公斤米。看完了Pickup Design所推出的概念作品之後,相信應該有不少人都很期待Carlex Design真的將這輛作品給推出吧!

 

圖片來源:Carlex Desig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