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叛道」上映》更多新情報 夏麗命運大逆轉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劇透注意!現在回頭還來得及!】SUNRISE所製作的原創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總集篇劇場版第2部「叛道」昨天(2月10日)正式在日本上映。雖然名義說是總集篇,但除全新配音以外,同時也對劇情進行了大規模的增減刪改,並加入大量新畫面與新情報。本篇我們將講述其中一個在舊作中有著關鍵地位的劇情更動——夏麗命運大逆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監督:更多的新畫面與新情報

根據監督「谷口悟朗」表示,在「叛道」中的新作畫量甚至大幅超越第一部「興道」,而興道本身已是50%以上畫面全新。以不變更的基本方針佐以更流暢的劇情,可說是一部半新的作品了。

圖片2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接連迴避悲劇命運

在總集篇劇場版第一部「興道」,槍擊維蕾塔的人從夏麗變成迪特哈魯特,一個move漂亮閃過了悲劇開端,而在甫上映的「叛道」中,夏麗確信魯路修是Zero後沒有懷疑與憎惡,一切順利地接受了這個事實,傑瑞米亞也提醒了夏麗不要過度涉入危險,最終夏麗把迴避點滿,沒有被羅洛用Geass殺死,可說是完美迴避了所有的悲劇陷阱(至少到目前為止)

圖片3

圖片來自:BIGLOBEウェブリブログ

不過,雖然夏麗存活,Geass嚮團依然被殲滅了,這就是命運R。

接下來,第三部「皇道」將於5月26日公開。

到時的重頭戲就是大幅更動過的劇情要怎麼導出「零之鎮魂曲」,並如何銜接之後的魔王復活續作劇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かいろモザイク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