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興道」上映》沒看的話可能看不懂新作喔…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恭迎魔神歸來!隨著《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續篇新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發布,廣大宅宅們都引頸期待著完全沒預料到的第三部將如何展開,不過……如果你不看劇場版總集篇的話,可能會看不懂新作喔(ㆆᴗㆆ)。根據正在上映中的劇場版第一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Ⅰ興道》觀眾反應看來,劇情非常精采!但也出現了大幅度的增修刪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看總集篇會看不懂魯路修新作動畫」

第一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Ⅰ興道》已於10月21日正式上映,第二部曲「叛道」將於2018年2月上映,接下來就是5月的三部曲最後一部「皇道」,本來想說不就是總集篇嗎,即使沒看應該也不至於有什麼大影響,然而在之前的雜誌訪談中,谷口悟朗監督卻特別強調「看總集篇會看不懂魯路修新作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根據上映後的觀眾反應,「興道」的劇情與之前的TV動畫有不少出入,不但大幅刪減改動劇情,更添加相當多全新的畫面與內容。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例如第一季的重要角色,與C.C.訂下契約,獲得讀心Geass能力的「毛」完全沒出現。「毛」在原TV動畫中是貫串劇情,舉足輕重的角色,卻未出現在新版故事中,不知是將登場時間延後還是直接被砍角了呢……

 

《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Ⅰ興道》上映

第一部曲所對應的是原版TV 動畫1~17話的內容,故事主線大致上並無更動,但是刪除多起戰役,取而代之的是高達50%以上的全新畫面,包括魯路修與C.C.簽訂契約的名言更改、成田山殲滅戰的夏麗戲份全刪、槍擊維蕾塔的人從夏麗變成迪特哈魯特、維蕾塔乳首解禁(無聖光干擾)、純血派內鬥全刪,也沒有朱雀被收成王女騎士的部分,因此得知尤菲是王女讓朱雀非常震驚。

雖然說是總集篇,但光是第一部曲的片長就快2個小時半,50%以上畫面全新,誠意爆表。

到了第三部曲「皇道」,想必「零之鎮魂曲」也會有全新的樣貌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ナタリーnewstisikiアニファ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