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歡迎男人的4種條件》草食男的時代終於來臨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Linux AMI Test Page

以往我們對受女性歡迎的男性「溫拿」(WINNER)印象往往是講到爛的「3高」,像是長得帥啦、有錢啦、長的不能太矮嘛。但在最近日本的「マイナビウーマン」女性網站提出了新時代的「4低」,就是最新版的受歡迎男人的4種條件啦。

新版理想男性的條件「4低」

圖片2

圖片來自:gossip速報

「4低」分別是「低姿態」、「低依存」「低風險」「低消耗」,男性看到先別急著生氣,先往下看下去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低姿態:對女性不能大男人主義、溫柔當然是最好囉~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テるオタク

這點刺客貓還算滿認同的,本來男性對待女孩子的方式就是要溫柔體貼嘛!另外因為日本社會比較大男人一點,所以那邊的女性對此感受比較深吧~

2.低依存:成家的時候不會把事情都丟給女性去做,分擔家事很重要

圖片4

圖片來自:DIME

當然囉,夫妻就是要互相扶持,家庭的事情是共同的事,不覺得做家事的男性也很帥嗎?

3.低風險:工作穩定、生活就穩定

圖片5

圖片來自:love-technique

金融科技業、公務員嘛,大家都懂。這點就有點見人見智了。

4.低消耗:不會有很多非必要開銷

圖片6

圖片來自:ログ速

老婆自然會希望老公的零用錢越少越好囉~不過不得不講原文把男性的交際跟興趣消費稱做燃料還滿靠北的XD

圖片7

圖片來自:モテるオタク

而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也把「4低」作為問題詢問171位適婚年齡女性(22~34)進行問卷調查,認為「4低」男性相當有魅力的女性占74.3%、不這麼認為的有25.7%認為「4低」有魅力的女性看法為:「對女性溫柔很重要」「希望生活有安全感」「女性同樣在工作,也希望男性能夠分擔家事」。

而反對的意見像是:「喜歡比較MAN的」「太安定人生就不有趣」「目前還是父權社會」,畢竟日本社會的性別歧視還是相當嚴重,可能有些女性怕會被週圍用放大鏡檢視吧。另外感覺也有比較喜歡當小女人的,或許男性會比較喜歡娶這類形的!?

感覺自己的條件好像很符合!?你也可以當優質「4低」好男人!

圖片8

圖片來自:THE‧CHANGE

(其實有些日本網友神吐槽「這不叫受歡迎男,叫方便男」「這根本是超人後~」「什麼草食男時代,看看外面那些人再看看自己吧阿宅!」

比起之前對男性審視的「3高」,刺客貓個人比較能接受這個「4低」啦,至少看的出來女性在選擇另一半的角度比較務實,加上人難免都會在擇偶上會加一些自己希望的條件,兩性都是互相的嘛~就像我自己也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胸部大一點~長的像橋本環奈更好(喂)。

雖然這樣總結下來,要完全符合條件還是跟超人沒什麼兩樣,但或許這種標準朝務實方面的改變也是件好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