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拼裝車 香香多汁又有水果味

圖片1

現在不同外型的車款不斷的出現,所以現在連車也可以以個人喜歡的類型來做挑選,像你如果是比較喜歡有個性的車子,那就可以選擇這種比較奇特模樣的車:車子鞋子傻傻分不清楚!?、或是喜歡耍酷的人就可以挑選超屌的車:驚見黃金跑車 好個一閃一閃亮晶晶!那今天我要給大家看的另一款車,從外表上看來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因為它的全部都已被口香糖給包住了呢!

聽說這是用數千個口香糖,把車子的外部以及內部,一點都不露把它全都包了起來,這台口香糖車子其實是Mercedes-Benz,是一位美國藝術家創造出來的。藝術家他個人的部落格上公佈了這台車,讓了不少網友點進去看,聽說這位藝術家為了裝飾這台車花了不少時間,而且聽說最後要把口香糖拿掉時也花費了好幾天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口香糖貴賓車

▼被粉色系列的口香糖包住的車~

圖片2

▼一個一個貼得都好精緻喔!

圖片3

▼連車內部也都貼滿了喔~

圖片4

如果口香糖黏到輪胎~應該就會有這種效果吧!!^^|||

圖片5

還有用其它東西製作成的車~

▼用寵物專用的口香糖做的車~

圖片6

▼用磚做成的車

圖片7

圖片8

▼用冰做成的車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PS:其實這些車子,都是為了促銷而特別的做出來的藝術品,我覺得這種藝術一定會深受注目~因為讓人看了覺得很奇特,所以才會讓人去注意它,然後再去多看它幾眼,因此我覺得這也是促銷方案中的好方法之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