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也有熱血的冒險《航海王交響音樂會》7月霸氣登台

 

圖片1

 

在1997年的時候,有一部熱血的冒險作品就這樣在我們的生活中悄悄地出現。到現在2017年已經有20個年頭了!而這部闖入我們生活的作品!現在已經是世界知名而且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名作,幾乎無人能超越,這部作品就是以熱血聞名的「航海王

 

一定有許多人是航海王的粉絲!對航海王的熱血可以到把每一集、每一話都快背起來。

甚至聽到動畫的音樂就可以馬上勾起回憶畫面。

 

身為粉絲的你有想過嗎?如果今天航海王的音樂是以交響樂的方式來呈現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現在轟動全世界海賊迷的《航海王交響音樂會》繼巡迴英國、巴黎、丹麥、中國、香港等各國家後,終於要在今年暑假來到台灣演出了啊啊啊(請尖叫)

 

在這個盛大的《航海王交響音樂會》邀請到法國指揮家「Jean Deroyer」領銜,以及台北青年愛樂卓越的演奏者攜手演出!(你以為就這樣嗎?重頭戲在後面,記得繼續看下去)

音樂會上會表演將近30首耳熟能詳的航海王經典主題曲以及許多著名的經典配樂

 

而且舞台上還有一個超大的螢幕一邊播放航海王動畫

圖片2

欣賞著交響樂的演出又能同時看到許多經典的畫面與片段,有種到了國家音樂廳還是可以跟著魯夫一起冒險的感覺呢!

 

圖片3

本次的《航海王交響音樂會》也將重現航海王動畫中最危險的海域「新世界篇」的冒險故事,不曉得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期待了呢?

接著要公布本次正統海賊迷最期待的重頭戲,『台灣公演將有兩位重量級嘉賓將聯手登台演出!』

 

日本動漫金曲創作家-田中公平

田中公平為許多動畫、遊戲創造了許多經典配樂以及經典歌曲,他的作品音樂特色熱血激昂,創作《檄!帝國華擊團》《ONE PIECE海賊王》《魔動王》《勇者王》等膾炙人口的名作,至今已有超過百部經典影視動畫配樂,被稱為日本『配樂第一人』。

圖片4

 

動漫界著名男歌手-北谷洋

北谷洋的聲音有一種熱血又強大的感覺,像是航海王的經典OP曲「We Are!」、經典插曲「Brinks No Sake」以及「Family」都非常的好聽,而且一聽情緒就被他激昂的歌聲帶起,就好想跟著唱啊!

圖片5

看到這樣的卡司與陣容,你還能不心動嗎?

而且根據小編參加過多場動漫交響音樂會的經驗,真的可以跟大家說,一定要去!不會後悔!可以在這麼棒的國家音樂廳享受整整兩小時跟著草帽海賊團的海上旅程絕對是值得的!去現場聽會不會感動到痛哭阿~இдஇ

 

偷偷得到消息一定會演奏的曲目有~讓大家先重新回味一下吧!

 

We Are! Vocal Ver.:

 

Binks no sake:

 

We Go: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航海王交響音樂會之前的演出影片吧!(田中公平與北谷洋聯手演出快轉至50秒)

 

那麼接下來就附上購票資訊啦!

《航海王交響音樂會:航向新世界》ibon售票系統熱血開賣中(7-11實體機台與網路售票系統同步),夥伴們,還不快上啊!

 

《航海王交響音樂會:航向新世界》視覺海報

圖片6

航海王交響音樂會:航向新世界

演出日期:2017/07/21(五) 19:30開演(18:30入場,實際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售票通路:ibon售票系統

售票網址: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6755

(ibon網路售票與門市機台同步開賣中)

主辦單位:TOEI Animation、Sound of Faeries、Avex Taiwan

媒體贊助:龍華電視、巴哈姆特

 

冒險的熱血、財寶都在這一場航海王交響音樂會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