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臘青春校園漫畫》女詩人莎芙與少女們的充實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身兼演員與演出家身分的佐藤二葉,生涯首部漫畫出道作初試啼聲就令人印象深刻。佐藤二葉老師這部以古希臘女校為舞台的喜劇漫畫,幽默詼諧的手法描繪出生動活潑的故事,讓讀者迅速認識古希臘文化,如果是對古希臘有一定認識的讀者或許會更快融入劇情!

漫畫家佐藤二葉出道作「うたえ!エーリンナ」古希臘青春校園漫畫

從今年8月開始在網路平台「ツイ4」連載,原本預定短期集中連載30話,目前正式宣布發展為長篇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登場人物引用古希臘歷史上著名的女詩人莎芙,這位存在於紀元前7世紀末~6世紀左右的天才詩人以歌頌熱情的情詩著稱。傳說中她在家鄉萊斯博斯島組織了少女合唱班,或許也可以視為早期的女校模式。這部四格喜劇就是以莎芙還有她的學生艾莉娜為中心,描繪出古希臘風的女校青春物語!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佐藤老師還會和讀者分享希臘文講座:希臘文「Agon」有集會和競賽的含意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還記得小時候很愛看希臘神話故事^^,印象最深刻的是宙斯情史超豐富…(以及眾神間的親子關係很複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たえ!エーリン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