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作者另一部描繪無防備女孩的色氣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三部敬創作的懸疑漫畫《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自從動畫化後知名度大開,其實三部老師過去還有另一部風格迥異的代表作『菜々子さん的な日常』,以一位超級沒有戒心的女孩菜菜子為中心的色氣漫畫。對於先接觸《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的讀者來說,可能會覺得反差有點大?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已完結

繼今年1月撥出動畫版後,真人版電影也於3月19日在日本公開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777.com

標題:『菜々子さん的な日常』作者:瓦敬助(三部敬其他名義)

舞台位於昭和時期的北海道某高中,主角等人在帶有復古風情的木造校舍度過了一段愉快的學園生活。主要描寫身心都很健康的男子「瓦君」,與超沒警覺心的天然女孩菜菜子所交織出的一段充滿歡笑與不小心吃豆腐的故事。

根據標題總共分成:

菜々子さん的な日常(全2冊)
菜々子さん的な日常RE(全1冊)
菜々子さん的な日常DASH!!(全3冊)
菜々子さん的な日常REVIVAL(既刊3本)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目前則是在線上漫畫網站連載新系列:菜々子さん的な日常 SPIRITS

官方連載頁

因為是一話完結型的單元劇型式,所以從這裡開始看也完全沒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主角瓦君總是在無意中看到和菜菜子有關的刺激畫面,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呢?畢竟這對一個健全的青春期男孩子來說真的事一個很大的挑戰。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瓦君因為把身上的衣服也丟進洗衣機,加上剛好又沒帶換洗內褲。最糟糕的是這時候菜菜子也來洗衣服,於是瓦君想趁黑暗之中逃離現場。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滑倒就演變成殺人現場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awaspi.com/

喜歡三部敬老師的懸疑風格也可以看這部『魍魎の揺りかご』(魍魎搖籃)

單行本全6冊

一群參加校外教學的高中生原本開開心心地搭乘郵輪,卻目睹同乘的外國遊客發狂殺人,甚至連郵輪都開始下沉。面對這種絕望的環境,倖存的主角等人該如何逃脫這艘郵輪並找出真相呢?

圖片8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不只是《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老師的其他作品也很值得一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wasp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