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人長得帥 什麼都可以被原諒(攤手)

 圖片1

之前如夢分享過一篇《即使再幼稚女生也會覺得萌的瞬間》,但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一樣,那篇是賣大倉忠義的文!?哈哈哈哈。不是啦~是只要長得帥就算再怎麼幼稚也還是可以被我們女生接受的(笑)所以今天如夢就再跟大家分享另一個問卷《就因為是帥哥才能被原諒的事》,有些時候被女生認為是大NG的舉動,但當放在帥哥身上就會讓妳情不自禁地原諒他~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吧!那就也來看看日本女生選出來的結果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囉^^

[1]亂七八糟的頭髮

如果是普通亂,可以歸類為時尚。如果是非常亂,妳就會想幫他整理。為什麼??因為他長得帥啊!女生們對吧!?(笑)

圖片2

▼這樣有沒有很蓬鬆(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衣服總是穿便宜貨

便宜貨就算了,要是褲子還破一個洞,就更會激起女生的母性本能說「沒關係,我買給你」。這也就是小白臉的由來(誤)

圖片4

[3]開黃腔

這真的很兩極化!假設今天是一個長相不OK的男聲開黃腔,女生就會覺得「變態!噁心」,但如果是帥的男生講這些下流的話題,女生就會覺得「吼~很煩耶♥」症狀嚴重一點的還反而會覺得他更有吸引力喔!

 

[4]功課差

這不就是《逃學威龍》原理嗎?張老師也是在家教過程中愛上周星星的不是嗎!?(笑)

 

[5]說話很無聊

為什麼就算說話沒內容很無聊也可以被原諒?就像假設今天一個巨乳妹跟男生說話很無聊也可以被原諒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妳的"焦點"根本不在他講話的內容裡啊~(笑)

圖片5

[6]沒有時間觀念

雖然這以常理來說很不OK!但如果是約會稍微小遲到,女生還是會忍不住覺得「算了!沒關係」,畢竟長得帥就是比較搶手,事情比較多囉!(笑)

 

[7]沒有穿衣服的品味

是"原石"理論!穿衣服的品味是可以後天培養的,但長相卻是天生的,就算他不會穿衣服,女生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幫他選幫他配,多~棒啊!

圖片6

▼對不起,我忍不住連這張也放進來了(笑)

圖片7

[8]沒有金錢觀念

沒關係,大部分的女生都很會理財,就算不會理自己的,也有辦法理好另一半的錢。這就是天性(大笑)

圖片8

 

圖片9

[9]戀母情結

只要長得帥,戀母情結也可以和「孝順」畫上等號!但長的不好看就可能會被女生冠上「噁心」兩個字...

 

圖片10

[10]身材不好

啊~這個小問題啦!胖一點還可以減肥啊~而且很多女生都喜歡有一點肚子的才有安全感咩~

▼真是很難找到你胖的照片><

圖片11

男生看完一定覺得很不舒服,但女生應該多少會有同感吧!雖然是日本女生的投票,但跟我們應該出入不大才對囉!(偷笑)

 

最後感謝今天的模特兒小栗旬(鼓掌)但還是希望你晚一點結婚(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