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聲超像聲優江口拓也的合趾猿》還是經過江口媽媽認證的喔www

圖片1

圖片來自:nijimen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男主角比企谷八幡聲優江口拓也」除了動畫之外,乙女界的朋友應該也常常受到他的聲音照顧,然而~日本東山動物園近來超紅的合趾猿「ケイジ」竟然可以發出跟江口拓也一樣的聲音,而且還是經由江口媽媽認證過的超級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江口拓也每個月都會跟媽媽用MAIL聯絡一次,而媽媽傳來的訊息寫著「現在很紅的東山動物園的猴子叫聲跟拓也好像

圖片2

圖片來自:江口拓也(えぐちたくや)

猴子!?

原來~日本名古屋的東山動物園這隻叫做「ケイジ」的合趾猿,近來因為會發出大叔般的吼叫聲而被電視節目報導,是動物園的人氣明星動物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到底有多像呢?直接來看影片就知道...

「月曜夜未央」節目也特別去採訪了ケイジ,據園方表示,合趾猿跟人類一樣也有個體差異,而ケイジ正好就是會發出這種獨特聲音的猴子,平常ケイジ沒事也不會亂吼亂叫的,當他覺得地盤受到威脅、有敵意的時候才會這樣大聲吼叫。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去網路上找遊客拍的影片~還真的是很像ww

經過媽媽認證,江口本人去找過影片之後都不得不承認的像「啊~~~~~~~~~~~~~~~~~~~」

圖片5

圖片來自:江口拓也(えぐちたくや)

江口配音的短篇動畫官方,也拿他的腳色來開玩笑w

「糟糕了~因為跟合趾猿的叫聲太像了而被搞錯關進籠子裡了~糟糕了~~」

圖片6

圖片來自:貝社員アサリ【公式】

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