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放進口袋的《嬌小女韓星》愛她就帶著她走(誤)

圖片1

圖片來自:newcitys.tistory.com

身高差真的很萌~演藝圈中不缺身材姣好的明星,有些是高的帥氣、有些是瘦的精緻,在一票完美身形中有一部分明星是小的可愛,160cm以下的身高讓她們與眾不同,在團體中永遠是注目者。今天來盤點高人氣的嬌小女韓星有哪些人,看看你是不是也關注過她。

Sunny Hill Kota

身高:159cm

或許是纖細身型的關係,不明說從沒發現Kota不到160cm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rticle.topstarnews.net/detail.php?number=69479

The SeeYa 玟京

身高:159cm

玟京在The SeeYa當中雖是最年長的(28歲),卻也是身高最迷你的(其他團員161、163、168cm),這樣也算是一種反差萌嗎?

圖片3

圖片來自:kapanlagi.com、instiz.net

樂童音樂家 李秀賢

身高:158cm

李秀賢與哥哥李燦赫組的樂童音樂家非常有名,雖是素人出生但成績不亞於線上歌手。聽過戀愛歌曲《200%》嗎?就是李秀賢和哥哥唱的唷!

圖片4

圖片來自:twicsy.com


Lee Hi (李遐怡/李夏怡)

身高:156cm

記得LEE HI在第一屆《K-pop star》登場時,就因為嬌小身高給人甜心的感覺,果然出道後也大走甜美風。

圖片5

圖片來自:gokpop.com

T-ara 寶藍

身高:155cm

在一群團員身高皆超過160cm的團體中她絕對是最獨特的存在,T-ara新曲《So Crazy》大走性感風,高叉短褲配上合身海軍衣非常誘人,但寶藍跟其他團員有點不同,是那種性感中又有一絲甜蜜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fridaykorea.com

少女時代 太妍 & Sunny

身高:155cm

在少時中就屬太妍跟Sunny的身高最可愛(官方資料寫158cm),之前Sunny跟崔洪萬(南韓知名格鬥家)的合照讓網友都說Sunny是袖珍美女呢。


▼ 太妍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pic.com

圖片8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entry/85282638


▼ Sunny

圖片9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syastariann

Tiny-G Mint & 閔都熙

身高:153cm

Tiny-G團員清一色都是嬌小女,每次上節目宣傳都給人小孩子感覺(是說也真的很年輕),有讓人想呵護的形象感。

圖片11

圖片來自:busangonggam.kr

圖片12

圖片來自:busangonggam.kr

GP Basic Janey

身高:147cm

GP Basic是韓國最年少女子團體,出道時團員多是中學2年級生,而當中年紀最小的小六生正是Janey,她除了是忙內外,如果把成員身高造順序排她也是最迷你的那個。

圖片13

圖片來自:docbao.biz

圖片14

圖片來自:docbao.biz


誰說只有高個女才迷人?嬌小女性的魅力也無限大阿 (✪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