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不要不要的《晶碩光學 X LAIMO馬來貘》看見與眾不同的貘力人生

 

圖片1

2016即將結束,準備好迎接2017了嗎?與眾不同的晶碩光學這回特別在歲末嘉年華邀請了黑白時尚界代表——Cherng的馬來貘合作,一起大開Party!不只推出貘力四射的特殊款LAIMO商品、讓少女心瞬間爆棚的超Q限量周邊,還有讓自拍迷打卡控心跳不已的貘幻主題門市,咦等等!剛剛說了「限量」?事不宜遲,快跟著小編一起去瞧瞧吧!

 

第一站【美國館】!地點:晶碩光學中山門市

捷運中山站往2號和3號出口方向前進,就會看到充滿超卡哇伊「川普貘」的美國館惹www。

圖片2

圖片3

 

唔喔哦哦看到了熟悉的臉孔(大笑

這位應該是目前地球上最夯的人物之一,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的下一任美國總統唐納‧川普,看到我川貘化整個自拍魂都燃燒起來惹www而且川普貘也太可愛了~請原諒假美國妞小編的怪表情連發,前陣子川普惡搞圖集看太多無法正經啊哈哈。

圖片4

 

連裡面也完~全被馬來貘佔據了

超人4ni?不,是「超貘」。變成馬來貘滿滿的大平台啦www,而且不同國家主題的門市風格可是各不相同哦。

圖片5

圖片6

 

趕快來看:《晶碩光學》最新貘力款!

這次的商品有兩款,分別是銀灰色的「跑跑貘」款與亮黑色的「滾滾貘」款,鐵罐包裝相當吸睛,上面搭配不同國家風格的馬來貘插畫,超為貘粉的錢包感到擔心啊~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7年2月5日

除了聯名商品以外,這次與馬來貘的合作也推出了同系列加價購/滿額贈品,包括筆記本、2017年桌曆與超有質感的透明留言備忘板。超想要對吧!先別急,我們先逛逛主題門市再來公布入手的方法~

圖片10

 

第二站【埃及館】!地點:晶碩光學市轉門市

看到阿努比斯貘、埃及艷貘、貘面獅身……就知道埃及到啦!地點在市府轉運站的2號出口,是一間充滿食物香味的門市(笑)。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到處遍佈著馬來貘的足跡

櫃台上方有超可愛的金字塔,貘面獅身一臉懶散坐在中間。

圖片14

 

還有大型立板可以拍照哦

本來想慫恿友人作勢假裝騎上去的(給我住手),可是想說好好一個女孩子家,大庭廣眾的不要這樣對人家,以免小編好友數 -1。變成馬來貘形狀的門市真好玩!快跟親友一起來踩點拍照打卡吧。

圖片15

 

比臉還大的「滾滾馬來貘」

只要跟這塊立板拍照,輕鬆變小臉,號稱本日最nice自拍搭檔。右圖則是本日最囧自拍搭檔——發光馬來貘展示櫃,這個合照效果就是:他發光,你黯淡。就算是妮可基嫚來,在他旁邊也都會變成非洲雞……但實在太可愛惹,身為少女不可放棄,這時就要拼 圖 大 法!

圖片16

 

自帶黑夜特效的發光馬來貘

像這樣……你看旁邊的貘面獅身宛如置身黑夜,一臉ㅍ_ㅍ(人家本來就長這樣)。

圖片17

 

驗光儀器旁的壁畫顯示出阿努比斯貘正在勾引法老貘

只見法老貘媚眼如絲,嬌喘一聲就躺下惹,眼鏡蛇為了看更清楚還特地學會了舞空術,真是好勤奮啊(以上亂亂講,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圖片18

 

ヽ(●´∀`●)ノ不好意思逼大家看小編自嗨,終於要來介紹周邊啦!

圖片19

 

2017年馬來貘周遊列國桌曆

首先注意這是門市限定!門市限定!門市限定!只要購買晶碩光學任一商品,就可以用119元加購這款限量插畫桌曆。每個月份都有季節感十足的專屬國家主題,當然也有我們的大主角馬來貘周遊列國四處Cosplay的可愛身影囉。

圖片20

 

2017年貘力人生筆記本

使用官網/APP購買配送,或是在門市現場購買任一商品,都可以用119元加購這本馬來貘筆記本。要留意的是,如果是在門市選購商品的話,每筆訂單限加購一樣:比較喜歡筆記本還是桌曆呢?嗚啊無法取捨~只好努力存錢了!

圖片21

 

趴趴貘透明留言備忘板

只要消費滿1,800元就能獲得一個(如果是使用APP使用首GO折扣,折扣後價格須滿1,800),如果是消費滿3,600就能獲得兩個,以此類推。外包裝也可以留言哦(一次性)。

圖片22

圖片23

 

話說……它真的很透明

小編:「請問……留言備忘板長什麼樣子呢?(就在面前)」

門市小姐:「……就在那裏唷。」

眼瞎小編:「欸……哪?」

門市小姐:「……噗(笑)」

圖片24

圖片25

雖然活動一路跑到2月5日,不過「限量」就是被其他人搜括光就沒了的意思(嚴肅),事不宜遲,趕緊手刀前往門市RRRRR!

 

對了,除了小編這次去的門市以外,還有士林門市【日本館】以及桃車門市【夏威夷館】可以拍拍逛逛哦,想知道更多情報?那就點我去官網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