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變形x50處發光機制《台場「獨角獸鋼彈」》9月24日展示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yiutube@ShonanPai

位於日本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前的「RG1/1 RX78-2 Gundam Ver.GFT」實體大初代鋼彈模型已於今年3月5日正式退役,官方旋即宣布將由《機動戰士鋼彈UC》巴納吉所駕駛的「RX-0 獨角獸鋼彈」在原址接力展出!官方今日(8月23日)正式發表:眾所矚目的1比1獨角獸鋼彈將於9月24日現身!比前任初鋼更炫——具備「NT-D」系統啟動,獨角獸模式→毀滅模式的變形以及高達50處的發光機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等身大「RX-0 獨角獸鋼彈」

目前建造工程已經快進入尾聲階段,這兩日也開始安裝手臂,鋼彈建造現場就如同巨人的鋼普拉一般,從骨架開始搭建,再一一安裝各部位的零件以及裝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io_takuya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io_takuya

這次的台場獨角獸鋼彈正式名稱為「RX-0 獨角獸鋼彈 Ver.TWC(TOKYO WATER FRONT CITY)」,裝甲上還印有「角木肇(カトキハジメ)」所設計的新規標誌。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undam.info

全高達19.7 公尺,符合原作設定中獨角獸模式的高度,總重為49噸,比原作設定中的全武裝獨角獸還多7噸。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undam.info

 

夜間啟動「NT-D」系統

透過特殊設計的機關裝置,在夜間將開啟「NT-D」系統(原作是利用精神感應框架與巴納吉產生共鳴……但這是三次元),獨角天線、臉部模式皆可變形,肩、腰、膝等關鍵部位可以展開,全身共50處均會會發出獨角色紅光,切換為毀滅模式,以最大規模重現原作經典變形場景!

隨著獨角獸鋼彈的出動,官方舉辦了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現場最佳角度拍攝台的設置(9月24日~11月26日),以及大家最喜愛的敗家拖車商店「GUNDAM TRAILER SHOP」也將於同日再度開張,推出各式各樣值得珍藏的鋼彈周邊以及限定商品。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undam.info

─=≡Σ((( つ•̀ω•́)つ 是時候該安排去一趟台場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AV Watchガンダムインフ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