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宮廟之子與法國公主身體互換》惡魔奶爸作者新連載面臨腰斬危機

圖片1

圖片來自:トクニュー

看紙本漫畫的人越來越少,就連日本銷量最佳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也面臨季發行量跌破兩百萬的慘澹成績。隨著人氣大作紛紛收尾,新連載又撐不起舞台,許多作品連載不到半年就一一面臨腰斬命運,就連早已有了人氣基礎的漫畫家新作,恐怕也難逃腰斬命運。根據近日最新公布的順位信息,《惡魔奶爸》作者田村隆平的新作《飢餓的瑪莉》(腹ペコのマリー)看來相當不妙,恐怕陷入腰斬危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飢餓的瑪莉》

光看標題的確無法引人注目,但……其實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啊(汗)。是說男主角「美女木大河」的奶奶原本在台灣當道士,就算嫁到日本,家裡也神奇的開設起台式宮廟(作者:不理解的話可以去看《殭屍道長》系列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shonenjumpplus.com

大河一見鍾情的對象卻是教會神父的女兒「鷺宮」,基於商業競爭對手(?)不能相容的道理,兩人被大人規定不准往來……

圖片3

圖片來自:shonenjumpplus.com

就這樣,大河繼續他勤修苦練的8+9生活,成為了幹架實力超群的高中生。

圖片4

圖片來自:shonenjumpplus.com

某天大河無意中撞見正在河堤使用降靈術的鷺宮……大河:「欸?這個人設是不是哪裡不對…」

圖片5

圖片來自:shonenjumpplus.com

結果大河代替特價389円買來的雞腿肉,成為召喚法國最後長公主「瑪莉」降臨儀式的祭品。

圖片6

圖片來自:shonenjumpplus.com

沒想到中途出了差池,於是就展開了8+9外觀(法國公主魂)←→法國公主外觀(8+9魂)的趣味生活。(公主生前曾過著很飢餓的生活,所以基本上肚子餓時就會切換)

圖片7

圖片來自:viz.com

 

以新連載來看,排名相當不妙

《ONE PIECE》、《排球少年!!》等大作依然是人氣指標,以新連載來看,田村隆平的《飢餓的瑪莉》(腹ペコのマリー)目前看來相當不妙,已經跌到倒數第4了,如果再不見起色的話,可能很快就要說bye bye。

圖片8

圖片來自:kokopyon.net

 

被認為在Jump中畫力算低

《週刊少年Jump》主要的人氣仍集中在排球與海賊王,而新連載中迄今還沒出現真正迴響很大的作品,加上田村隆平在日前所公布的「Jump漫畫家畫力排行榜」中也拿了個倒數第4……看來真的不太妙啊。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goo.ne.jp

థ౪థ 其實這部蠻有趣的……我看得很開心,大家不妨在腰斬前去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あぁ^~こころがぴょんぴょんするんじゃ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