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子王「Hiten」擔任插畫《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跟女朋友談兩個人的三角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9」近日公布排行榜,文庫部分排名發生了不少變動,首先就是《龍王的工作!》三連霸失敗,今年掉到第2名,第1名由新作《錆喰いビスコだって》搶下,《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大幅提升,從去年的第19名一躍而上拿下了第6名,《魔法禁書目錄》系列及《刀劍神域》勉強進榜,落在吊車尾的第9、10名,而由超人氣台灣本子王「Hiten」擔任插畫的新作《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三角的距離無限為零,暫譯)則以勢如破竹的高人氣拿下了第8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

在人前扮演「虛假的自己」的我,戀上了一名無論什麼時候都貫徹自我的美少女轉校生「水瀨秋玻」。

圖片2

圖片來自:epub-tw.com

然而,在秋玻「裡面」還有另外一名溫柔的少女,叫做「水瀨春珂」,知曉了一身二心的「秋玻&春珂」秘密後,兩人(?)的關係愈發變得不可思議——這是我和她和她共同編織的三角戀愛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一個和雙重人格者談戀愛的故事,雙倍的女友,雙倍的快樂!不可思議的三角戀就此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岬鷺宮」原作,在日本很搶眼的新作,加上畫不回純愛(X)超人氣台灣本子王繪師「Hiten」助陣,都已經出到第二本了為什麼還沒代理呢連推廣用的漢化都沒有,認真敲碗!

(๑•̀ㅂ•́)و✧《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已宣布漫畫化決定,這是要走紅的節奏啊!希望有朝一日動畫化時也是由Hiten擔任角色設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URK@HitenラノベニュースオンラインHiten@HitenKe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