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漫畫家《鋼鐵少女》登上日本連載

圖片1

台灣終於也有漫畫要登入日本連載了!由漫畫家《陳皇宇》所繪的《鋼鐵少女》,將登上漫畫雜誌《GUM》連載半年,成為台灣第一位能夠在日本雜誌上長期連載的漫畫家。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陳皇宇老師來自花蓮,成為專職漫畫家前是國小的美勞老師(美勞……小狄自己好久沒聽到這個名詞了)。他的專長&成名作,就是萌化軍武器,使之成為嬌滴滴的萌少女。而且他的萌化對象,不只是那些只在照片或教科書中聽得到的「名兵器」,皇宇老師的創作範圍,還包括了台灣自行開發的多種兵器,例如最有名的,應該非《經國號》戰機美少女《蔣涵翔》莫屬了吧。

經國號美少女:蔣涵翔

圖片3

▼皇宇老師自創角色

圖片4

《少女兵器圖鑑》

▼皇宇老師成名作,這本也有外銷XD

圖片5

根據皇宇老師所說,他住在花蓮時,常常抬頭就可以見到正在演練的軍機,因此他可以輕鬆辨認出不同的戰機,自國中起他就想要創作《武器娘》這一類的題材,雖然得不到家人跟同儕的支持,作畫的興趣仍然支持著他繼續畫下去,他開始報名同人展、在網路上貼出自己的作品,向出版社投稿。之後皇宇老師的作品逐漸在同人展闖出名號,周邊商品更是遠銷港日,最近日本漫畫月刊《GUM》向他邀稿,台灣的曼狄傳播也簽下皇宇老師,明年開始將發展他筆下《少女兵器》的精品。

▼《少女兵器圖鑑》台灣第4集封面

圖片6

▼《少女兵器圖鑑》日本第3集封面

圖片7

▼《少女兵器大戰》紙牌日本開賣廣告,日本人說這是《逆輸入》(笑)

圖片8

皇宇老師在《GUM》上連載的新作《鋼鐵少女》,將在日本集結成單行本後,台灣才有機會看到中文版,雖然覺得有點遺憾……不過能夠從日本賣回台灣,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台灣讀者至少還有皇宇老師的同人展跟簽名會可以搶先日本,就忍耐一下吧。

《鋼鐵少女》

圖片9

圖片10

皇宇老師的作品

圖片截自日本官方網站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明年國際書展皇宇老師將舉辦一場簽名會,名額有限,喜歡皇宇老師的卡友動作要快了,參加辦法請點我

皇宇老師加油!

圖片18

部分資料來自少女兵器諜報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