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街海報《廚師拍照姿勢》被日本網友認為來自拉麵職人抱胸文化引起熱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masu01

如夢對於自己竟然一眼看出推主這些照片在哪裡拍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 ̄)不過看了推文內容倒是有點不知該從何吐槽起的感覺,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或許再適合不過。不同年代有著不同的拍照姿勢流行,而在不同行業間也有慣用的拍照姿勢,譬如日本拉麵師傅最常擺出雙手抱胸的姿勢來強調職人氣質。而這樣的文化最近因為一篇推文引發熱烈討論,推主在台灣某美食街海報上看到廚師們的拍照姿勢認為是受到日本文化影響,不知道大家又是怎麼看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的美食街。覺得日本拉麵的抱胸文化被以奇怪的形式傳遞...尤其最後一個姿勢根本不懂什麼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masu01

推主文中提到日本拉麵業界的抱胸文化,正是拉麵師傅拍照時常出現這雙手交叉胸前的抱胸姿勢。

這看起來自信滿滿的姿勢不但能強調拉麵職人們的氣質,也帶有對自家拉麵風味有所堅持之意,成為拉麵業界定番的拍照姿勢。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這樣的拍照姿勢推主也在台灣的拉麵店招牌上發現而覺得這樣的文化已侵入台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masu01

問題就在於前面4張美食街廚師們的照片,真的如推主所言跟日本拉麵文化有關嗎??

「料理鐵人的感覺」

「好像能發出氣功波」

「笑死我了。好像能擊出波動拳一樣」

「出現在特攝裡也不奇怪」

「最後一個是戀愛的幸運餅乾」

圖片6

圖片來自:akb48rompen.com

「覺得第4張有既視感原來是這個」

「第4張是這個吧」

「第4張的人是復仇者聯盟吧」

「這是太極拳、氣功吧」

「全部都是從以前開始就存在的姿勢,到底哪裡奇怪了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w」

好吧,雖然緋紅女巫出來我笑了,但如夢真心覺得應該只是請師傅們隨便擺出一些有氣勢的拍照動作吧。大家覺得呢?

 

 

 

更多拍照姿勢話題:

ღ 日本流行《拍照POSE》大調查 職業不同姿勢也跟著不一樣

ღ 《日本女高中生拍照姿勢流行史》你的年代又是哪種JK當道呢?

ღ 比YA落伍了《新世代團體照拍法》集結眾人之力拍出最喜感的團體照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