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應援中!!!

圖片1

台灣要開始步上《萬物都可萌》的道路了嗎?印有台灣繪師所設計的鳳梨乾萌萌形象大使《鳳梨娘》包裝的鳳梨乾禮盒,昨天下午起在新光三越首販。原本是預既當日只售100盒,不過民眾很給《鳳梨娘》面子,總計200盒都在當天下午販賣完畢。看來大眼羅莉果然還是當今萌系王道啊(笑)

鳳梨娘》由繪師《櫻野露》所設計,替由屏東出產的《神農鳳梨乾》做為虛擬形象大使。《鳳梨娘》金髮雙馬尾,衣服上有很多可愛的荷葉邊的設計,讓很多人都誇她可愛有萌點,也難怪第1 天的銷售成績就相當亮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鳳梨娘》鳳梨

圖片2

圖片3

鳳梨娘人設

名  稱:鳳梨(pineapple)

身  高:156 cm

體  重:秘密

血  型:O

喜愛的事物:

暖呼呼的陽光與新鮮的空氣。

討厭的事物:持續好幾天的陰雨。

個  性:

大而化之的個性但卻非常害怕被人遺忘,然而自己天生是鳳梨的特性,把人的舌頭給刮傷,有著自己不知道的毒舌屬性,時常在無意識中把人刺傷,為此她相當的煩惱及懊惱。

資料來自櫻野露的部落格

成品

圖片4

ps一下,《神農鳳梨乾》出自屏東的好品鳳梨農場,農場主人吳家父子相當小心的維持地力,絕不灑農藥,在附近建構一個完整的生態圈。好品鳳梨農場產出的鳳梨長期外銷日本,是相當有口碑的鳳梨園。

《鳳梨娘》由繪師《櫻野露》所繪,櫻野露老師在台灣也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繪師,現在除了自己在出《東方Project》的同人誌外,同時還幫日本遊戲做人物設定,也是一位不簡單的角色。櫻野露老師表示,自己第一次做農產品的形象設計,看起來還很青澀,不過她也是希望能夠借由水果搭配萌系人物,為台灣的行銷走出另一條路。

櫻野露筆下的角色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雖然......這種與傳統相當不一樣的行銷方式,總是會引起一些爭議,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理性討論,畢竟繪者也是以行銷水果為出發點,希望還是鼓勵多於責罵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