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伊藤潤二《富江肉乾》富江要切成幾塊比較好?你想吃原味還是火辣辣的富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damanwoo.com

可以實現「每個阿宅都認領一個回家當老婆」的二次元美少女,應該就是伊藤潤二富江》(とみえ)了……台灣台北於2018年7月14日~9月16日舉辦「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在諸多周邊商品中,滋味鮮美的「富江肉乾」引起了粉絲間的關注——好想吃掉富江啊!好興奮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富江》

「我的朋友富江死了!零零碎碎的屍體在各處被發現。聽說還沒有全部找到,因為太零碎了…」

「 42等分,正好是全體的人數。各自把分到的包裹丟到絕對不會被找到的地方。」

圖片2

圖片來自:Allegro

《富江》系列首部作品於1987年推出,並讓伊藤潤二贏得楳圖賞,看來42是黃金比例啊。

圖片3

圖片來自:玩咖Playing

 

台灣限定富江肉乾

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邀請台灣知名品牌「 阿江師金門牛肉乾 」獨家打造,嚴選頂級部位,以切、煮、炒、烘等繁複的手工程序,鎖住富江肉獨特的香氣與濕潤甘醇的多汁口感。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amanwoo.com

只有簡單調味,才能充分襯托出富江白皙嫩肉的鮮美,啊嘶——

▼你的富江要加辣辣嗎?有原味和火辣的富江任君選擇。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amanwoo.com

撕咬啃食,這就是富江的滋味啊~好愛妳,好嫉妒妳,想要得到妳,好想殺死妳,想把妳變成一塊塊,想把妳侵吞入腹,啊啊,好甜美啊,富江——我們永遠永遠在一起吧……

圖片6

圖片來自:www.damanwoo.com

圖片7

圖片來自:www.damanwoo.com

如何得到富江肉乾呢?請前往活動現場「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期間限定商店」or 「阿江師金門牛肉乾」傳送門)網路購買。

鏡中的我,左眼下方出現了一顆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horroritojunji伊藤潤二_富江142肉乾-原味阿江師金門牛肉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