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唯一美少女戰士官方粉絲團》又開放會員加入囉ヽ(✿゚▽゚)ノ

圖片1

圖片來自:imgrum

你熱愛《美少女戰士》嗎?你是看到喜歡的周邊絕不手軟,如果標著限量那更是一定要到手的美戰迷嗎?那這好機會一定要把握——美少女戰士官方粉絲團《プリティガーディアンズ》(Pretty Guardians/美麗守護者)開放海外粉絲加入啦!!!加入就能擁有別人沒有的特權和福利,就算日文苦手也沒關係,現在註冊頁面也開放支援英文了,英文也不好?(๑´ㅂ`๑)為了愛就查查字典吧(拍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少女戰士》

說到日本動漫界「魔法少女」的經典形象,通常一定會提到這部作品——《美少女戰士》。1992年展開連載,漫畫迄今已被翻譯為三十餘種語言,暢行全球,在世界各地都是一個著名IP,就連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花滑女神Evgenia Armanovna Medvedeva(梅娃大大)都曾cos成水手月亮進行滑冰演出

 

2016年終於開設官方粉絲團

周邊出不完,一部這麼著名的經典作品竟然沒有官方粉絲團?這個狀況在2016年終於被打破,而邁入第二年的2017,更特別開放海外會員加入。

會員不只能得到關於《美少女戰士》的最新資訊,每一季還會收到電子版的季訊(同樣也分為日文版與英文版),此外,還有會員限定的美戰活動例如真人舞台劇、三石琴乃專屬電台節目「三石琴乃のおしおき♥ラジオ」等各式各樣福利在等你。

圖片2

圖片來自:prettyguardians.com

註冊期間從2017年3月27日~6月30日,會員效期從2017年7月1日~2018年6月30日,成為會員後就能獲得超讚入會特典:由武內直子設計,美到不要不要的會員證(上面有專屬會員編號)、還有一系列別地方買不到的原創周邊(那個彎月神杖鍊墜啊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prettyguardians.com

 

那要怎麼加入呢?

如果你目前居住在日本,或託日本朋友協助的話,可付會員費5,500円(約新台幣1,480元)加入會員,點我由此前往

如果你並非現居日本,可以付會員費$58.00(約新台幣1,740元)加入會員,點我由此前往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umode.com

順帶提一下,這個會員資格其實……是限量的!一旦額滿就截止了,如果有太晚看到這則資訊導致向隅的卡友,只能跟你說聲抱歉啦,明年再看有沒有機會。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プリティガーディアンズPretty Guardi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