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古老的《瓶中信》究竟寫了什麼讓大家都傻眼?

圖片1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古老的東西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會令人想要去挖掘出一些歷史秘密,而這次要分享的是史上最古老的瓶中信,它是目前被發現的所有瓶中信裡年代最久遠的一個,所以暫居「史上最古老」的地位,也許之後還會出現更古老的也不一定。不過這年代久遠的瓶中信,究竟寫了什麼讓大家都傻眼了?

撿到瓶中信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撿到瓶中信的是 Marianne Winkler 和她的老公 Horst,地點是德國 North Sea Island 島的海岸邊,當時他們正在那裡渡假,一傳出這消息之後,民眾都很好奇這信上寫了什麼,各種想像紛紛出爐,還有人猜是被困在無人島上的人寫的求救信,不過最多人猜的就是「情書」了。

但沒想到真正的內容卻是...

圖片3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裡面有一張明信片,上面寫了三種語言:英文、德文和荷蘭文,希望撿到的人可以幫忙填一下資料,然後將明信片寄回去,會得到一份厚禮。

所以這瓶中信其實是一份「問卷」(囧)。

▼明信片背面(問卷)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明信片的郵資已經預付了,回信地址也都寫在上面,只要丟入郵筒就完成。

原來寄件者是英國的「海洋生物協會」。

▼明信片正面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對夫妻把這明信片寄出之後,收到的英國海洋生物協會感到很驚訝,他們查出這瓶中信是 1904 ~ 1906 年間,由前協會主席 George Parker Bidder 釋出的 1,020 個瓶中信的其中一個,希望調查不同地方的洋流資訊。

George Parker Bidder

圖片6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明信片上的問題包括了「撿到的地點」、「撿到的時間」、「是被漁民的拖網捕到的嗎」、「是的話,捕到的深度有多深」等等。

還是比較想看情書說(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legra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