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海賊展in大阪巨蛋!!!

圖片1

喜歡的《海賊王》的粉絲,實在是太幸福了啦!海賊王將在日本大阪巨蛋舉型號稱《史上最大海賊王展覽》的海賊王體驗展,到時候會場內不但有全長20公尺的《千陽號》可以上去參觀、還會有等身大《王下七武海》人形可供讀者與擁護的角色拍照,這麼盛大的活動絕對不可錯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將可以親眼看到《千陽號》停泊在巨蛋裡!

圖片2

濃縮了《海賊王》的精華展覽!

圖片3

會場內將劃分為4個區域,從海賊王故事的起點、培養出魯夫的東海開始,展場中將重現眾多的海賊王經典場景。目前釋出的資訊不多,從圖中的圖看來,至少會有東海、遇見喬巴的東島、阿拉巴斯坦、空島、水之七島、恐怖三桅帆船、夏波帝諸島、推進城跟最後的瑪林福特。這樣根本就不用擔心忽略什麼了,重要場面都出現了!!

場內分區

圖片4

《史上最大海賊王活動》會場選在日本職棒歐力士隊的主場《大阪巨蛋(京セラドーム大阪)》,如果你是棒球迷的話那真的是最幸福的人,雖然在台灣歐力士的球迷可能不多啦XD但可以站在棒球場上看著最喜歡的展覽,光是這一點就更增加了去看展覽的理由了!

《大阪巨蛋》

▼在這麼大的場地辦展覽,海賊王真是太強了啦

圖片5

▼魯夫登上了大阪巨蛋官網的首頁!!

圖片6

大阪巨蛋怎麼去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區千代崎3–中2–1

路線:JR大阪環狀線「大正」站,步行7分鐘;大阪市營地下鐵長堀鶴見綠地線「大阪DOME前千代崎」站,步行3分鐘。

地圖

圖片7

圖片8

小狄在最後附上《史上最大海賊王展覽》的官方網站,不過可能是太受歡迎......小狄只曇花一現連上過一次,然後就再也打不開了.......(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