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帥5大《摩托車電影》結果選出來的電影主題都不是摩托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fGatm0875168/

台灣雖然騎摩托車的人數非常多,但是大部分人都把摩托車當成通勤的代步工具,是否有人把它當作是一同冒險的夥伴呢?英國最大的摩托車保險公司Carole Nash最近就選出了5大最能表現摩托車帥氣一面的電影,只不過獲選的電影,竟然幾乎都不是以摩托車為主題!?

第5名:007:空降危機 Skyfall(2012)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movi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007開過奧斯頓‧馬丁、蓮花、BMW等各大跑車,到了2012年卻改騎摩托車在市街穿梭,雖然007騎車跟開跑車一樣帥,但是只要被007開過、騎過的交通工具,幾乎都逃不過撞爛的下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rangways.blog69.fc2.com/?cat=15&page=1

第4名:魔鬼終結者2 Terminator 2(1991)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limbo.ru/index.php/item/443-empire-magazine-anniversary

魔鬼終結者第1集就有騎摩推車追逐的驚險場面,到了第2集甚至直接讓騎著摩托車的阿諾登上海報,不知道多少人看了這部電影以後,立刻買了墨鏡戴著騎車呀!(結果騎的卻是小50)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arsalestube.com/tag/motor-scooter/

第3名:逍遙騎士 Easy Rider(1969)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hecarouser.com/2014/09/19/easy-rider-motorcycle-to-be-auctioned/

終於有一部貨真價實以摩托車為主題的電影了!

但是很可惜……本魚偏偏就只有這部沒看過(゚д゚lll)查了查這部片預算只有36萬美元,卻爆賣到4,000多萬美元的超猛票房,看來是該找來感受何謂摩托車的浪漫了!

第2名:捍衛戰士 Top Gun(1986)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raresportbikesforsale.com/tag/top-gun/

明明是開飛機的空戰電影,結果大家最熟悉的卻是阿湯哥騎著摩托車的畫面!不論是一人獨騎還是雙把妹雙載,都是帥到讓人尖叫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raresportbikesforsale.com/tag/top-gun/

▼順便再回味一下這首主題曲

影片來自:Youtube

第1名:第三集中營 The Great Escape(1963)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hollywood.com/news/brief/57547298/steve-mcqueen-s-great-escape-named-best-motorcycle-movie-moment

台灣翻譯和英文片名差很大的例子!卻都很直白的說出這部作品的主軸是集中營的俘虜們,費盡千辛萬苦越獄展開逃亡的故事,他們搭過火車、小船甚至腳踏車逃跑,而騎著摩托車逃亡的瀟灑場景,就被選為最能表現摩托車帥氣的電影!

看來看去,真正以摩托車為主軸的電影只佔5分之1!本魚心目中超帥的摩托車電影,還有講述南美革命家切‧格瓦拉故事的: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Diarios de motocicleta(2004)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arahsgeojournal.wordpress.com/2012/05/03/critical-film-review-the-motorcycle-diaries/

其實……帥不帥不在於摩托車的車款、改裝,而是騎士本身的長相吧!!!我相信我買了這些電影裡的機車來騎,絕對只會被笑宅而已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