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的一片蘇打餅》因為它跟一件超有名的歷史事件有關?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蘇打餅在所有餅乾裡面,應該算是數一數二便宜的,因為是很單純沒什麼花樣的產品,不過蘇打餅其實是個很不錯的東西喔,如果拉肚子或是胃酸過多的話,吃傳統的蘇打餅就可以改善症狀。這次要來介紹一片史上最貴蘇打餅,它的身價就來自於一個超有名的歷史故事。

就是這一片蘇打餅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片蘇打餅是 Spillers and Bakers 這家公司所推出的 Pilot 蘇打餅,而它在英國 Henry Aldridge & Son 拍賣會被拿出來競標拍賣的時候,拍出了美金 22,968 元的高價(約台幣 74.6 萬),因為它跟一件歷史上非常出名的事有關,也就是~

鐵達尼號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大家對鐵達尼號應該都很熟悉,尤其是看過電影的朋友們。鐵達尼號在 1912 年的 4 月撞上冰山而沉沒,死了超過 1,500 個人。

這片超貴的蘇打餅當時就在鐵達尼號上

圖片4

圖片來自:itv

大家應該會覺得「怎麼可能」吧?船都沉了,這又是一片怕水的蘇打餅,怎麼能夠完好地生存下來?其實這片餅乾放在其中一艘逃生船的生存工具包裡面,這種蘇打餅是鐵達尼號每一艘逃生船的基本配備。

那為什麼只有一片?

圖片5

圖片來自:wikipedia

其實照理說應該半片也沒留下來的,這一片是當初參加鐵達尼號沉船救援的 James Fenwick,順手從救生船上拿了一片當作紀念,才留到現在的。

果然是很珍貴的一片蘇打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tan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