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速《BMW M4 GTS》揪竟能夠跑多快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月之前有為財經和大家分享過BMW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年度盛會之中發表的概念作品《BMW Concept M4 GT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它終於化身為號稱BMW有史以來最速的量產版車車《BMW M4 GTS》,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BMW M4 GTS》大致延續了概念前身的凶狠模樣,一身侵略感十足的空力套件除了包含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尾翼,最特別的是可以進行調整得前下擾流,另外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還有頭一次出現在量產車車身上的OLED尾燈,肯定也會是《BMW M4 GTS》話題性十足的焦點所在!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打開車門,《BMW M4 GTS》大量使用了碳纖維還有Alcantara材質來進行鋪陳,為了盡可能達成輕量化的使用,原本的車內門把更適用握柄給取代,包括賽車座椅、賽車安全帶、防滾籠甚至是滅火器這些安全配備也沒有在《BMW M4 GTS》身上缺席,當然在儀錶板和中控台上也可以發現GTS字樣來驗明正身!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身為BMW有史以來最速的量產版車車,《BMW M4 GTS》的心臟是一具可以輸出500匹最大馬力的3.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搭配上M DCT七速雙離合變速箱,《BMW M4 GTS》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8秒的時間,最高時速則被電子系統給限制在305公里,最後也是最殘酷的消息是BMW指會限量打造700部的《BMW M4 GTS》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圖片12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M4 GTS》這樣史上最速的量產BMW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