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60歲大壽之庫柏力克熊BE@RBRICK

圖片1

我想史努比(snoopy)這部作品擺在全世界來講,應該都有舉足經重的地位了~沒想到現在物換星移整整六十年,史努比也要過夢幻的60歲生日,這次所推出的週邊種類十分多種~也包含潮到不行的庫柏力克熊(BE@RBRICK)系列,看著眼前一個個充滿可愛的人物~真想全部入手拿來紀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包含查理布朗等4位人物的庫柏力克熊(BE@RBRICK)公仔,目前只能在國外買到~所以台灣本地是否有就近入手的可能還得要觀望一下~這售價約1575日幣(約台幣570元左右)的公仔預計在10月20號開始販售~等等底下會po上相關販售地點,大家可以順道去看一下!

圖片2

此外在英國的DOVER STREET MARKET跟川久保玲(Rei KAWAKUBO)的Dover Street Market(DSM)也有販售相關的商品,一共結合了一系列的Peanuts品牌聯名商品,包括LACOSTE、LOOPWHEELER、Original Fake、CONVERSE、Hysteric Glamour、LONGCHAMP、MEDICOM TOY的庫柏力克熊(BE@RBRICK),以及MULBERRY等,目前此系列已經開始陸續發售了~

圖片3

(那雙帆布鞋真是有股不得了的魔力啊!)

圖片4

(英倫精品Mulberry包已經夠夯了...在套上史努比的圖案這簡直.........)

英國DOVER STREET MARKET店一觀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阿漆我眼睛都亮了)

圖片10

(真想摸一摸啊!...)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此外特別喜歡創作者舒爾茲(Charles Schulz)的朋友們,更可以買一套筆記本珍藏一下!

圖片16

▼Peanuts《花生漫畫》滿六十歲的這個時刻~Moleskine特別推出《花生漫畫》筆記本系列,每本裡面不但樣式不同之外~黑白色調襯托出來的各個角色們之間的互動,也是很吸引人的...

圖片17

▼誠品書店將於10月1日起至10月15日在全台首賣這一批令人感動的史努比筆記本~大家準備好〝摳摳〞了沒啊!?

圖片18

▼大家不用緊張~一本約600塊錢台幣左右~跟史努比本身價值比起來,已經算划算的了!

圖片19

▼厚~凌凌漆自己都快等不及了啦!

圖片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