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沙漏》看起來有點腦充血耶…(汗)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goo.gl/ZDQ0y

史萊姆(英語:slime)在許多電玩遊戲或是奇幻小說裡面長出現的虛構生物,而在《勇者鬥惡龍》中由鳥山明設計的水滴狀史萊姆超可愛所以受到大家的喜愛,所以後來周邊也變得相當多,娃娃或是食物等等。這次出了這個很可愛的周邊...不過為什麼我看了有點腦充血...

《史萊姆沙漏》看起來有點腦充血耶...(汗)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goo.gl/iUohC

上圖是惡搞勇者鬥惡龍的"某勇者"在路上遇到的怪物XDDD 如果現實生活中有史萊姆大概就是這樣感覺滿好笑的,不過我們還是看看重點吧!這次SQUARE ENIX 出了這個可以計時3分鐘的沙漏,而且分為兩種不同的顏色版本。

史萊姆沙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源:http://goo.gl/t5v84

這個史萊姆沙漏的實體化是來自NDS勇者鬥惡龍 9 星空的守護者裡面讀取畫的時候出現的沙漏,高度約10公分,沙漏的時間約3分鐘。買這個來做泡麵計時看看可有多方便啊~~!!分為兩款《史萊姆沙漏 史萊姆》跟《史萊姆沙漏 金屬史萊姆》,官方限定販售。現在正在接受預購中,預計7月27日推出。兩款價格都是日幣稅入2200元(約台幣670元)

圖片4

圖片來源:http://goo.gl/t5v84

有興趣的卡友請由此去

史萊姆沙漏 史萊姆

史萊姆沙漏 金屬史萊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