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塑膠女》持續吃了11年還可以長這麼大真是謝天謝地!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應該不少人都有咬吸管的習慣吧!也許覺得口感特別好,又或許覺得是一種壓力的發散,但真正會把吸管吞下肚的應該不多。不過這位妹妹她吃下肚的還不是吸管這種小東西,大到寶特瓶、耳機、甚至馬麻常常說「不准給我摔到地上!!!」的遙控器,都是她平時最愛的「零食」。而且更厲害的是,今年18歲的她已經持續吃塑膠吃了11年了!沒想到吃塑膠竟然還可以順利成長......只能說,小朋友們不要模仿喔~因為這位姐姐有練過!!

▼這些大概等同是她的洋芋片吧!(誤)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訪問到這位Kailyn妹妹的,正是美國節目「My Strange Addiction」。而她喜歡吃塑膠的理由也大概猜想的到,不外乎就是塑膠特有的口感。平時在餐廳上班的她,最常拿來解饞的則是塑膠的雞尾酒杯,據說她沒有壓力的時候一天就可以吃到15個,那...有壓力的時候不就...(驚)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管是塑膠叉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寶特瓶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甚至遙控器!!!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我想家裡的人一定也很困擾~因為到目前為止,光是電視的遙控器她就已經吃掉了12個...家裡遙控器都不敢亂放吧!但如夢覺得她最可怕的還是吃下了足以割傷人的CD盒!!(汗)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那聲音聽起來好像很美味,但!不要被騙囉!她吃的是塑膠!是塑膠啊~~~

 

 

雖然目前她看起來活的還不錯,但還是很讓人擔心她的胃...沒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