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驚傳《人形立牌失竊案》是誰成為偷兒的目標?

圖片1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451186

人形立牌說普通可以普通,要說珍貴也可以很珍貴,全看立牌主角是誰,就算是二次元人物的人形立牌人氣也不見得會輸三次元。先前AOA成員雪炫才因人形立牌失竊事件成為網友討論對象(原因稍後解釋)。而最近韓網開始速報各地災情,因為繼雪炫之後又有一個人的人形立牌成為偷兒的目標惹。(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雪炫的身材在演藝圈是公認的完美,去年她成為SK電信代言人時廠商就製作等身大的人形立牌送往各通訊處,要擺在店中宣傳,想不到卻因為雪炫太正讓人形立牌被竊賊偷走,而且還不只一家店受害。

圖片2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451186

雪炫的人形立牌除了有被竊走的話題外,還有另一個話題是人形立牌牌上的完美身材沒PS過嗎?在PS的年代不少明星形象照都會經過微調整讓畫面更美,自然雪炫的人形立牌也被拿出來懷疑,那.........真相又是什麼?

▼ 雪炫現身做對比,讓你知道人形立牌與本人一模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nspace.ru

那最近瘋狂討論的另一個人形立牌失竊主角又是誰呢?

答案就是LG U+最新代言人周子瑜

圖片4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451186

子瑜自從2015年出道後人氣直線上升,在年末更接下韓國電信公司LG U+的代言廣告,其高人氣讓代言的手機非常熱賣,才上市16天就狂賣一萬多隻,韓國當地還打趣稱該手機為子瑜機。

既然成為代言人,那自然會製作人形立牌來宣傳,在美貌已列入最美臉蛋100人中的聲勢下,想必子瑜的人形立牌也會成為竊賊的下一個目標。而此預言也悄悄應驗,有不少通訊處表示子瑜的人形立牌已失竊,讓店家相當困擾。

▼ 雖然受粉絲歡迎該開心,但東西一直失竊也挺煩惱

圖片5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451186

這件事也讓網友們覺得湊巧,畢竟之前才聊說子瑜有可能是下一個雪炫,想不到兩人相繼發生類似事情,這該說有緣還是有默契呢?(不管說哪個都有點怪ww)

喜歡明星的話就以正確行為給予支持,不要以非法行動表示愛意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뉴스는 팩트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