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看恐怖片的不同反應 你是不是也這樣呢~(掩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iornalettismo.com/

不知道大家平常假日都喜歡看什麼樣類型的電影呢,應熊自己是最喜歡懸疑和劇情片,因為可以讓自己動動腦思考也可以體驗各種不同人生,看完總覺得可以獲得了什麼~(應該是錯覺ww)。不過應熊也有不少朋友喜愛看一些驚悚或恐怖電影,每次都會被他們拉去陪看,結果最愛看的朋友反而愈被嚇得要死~尖叫聲此起彼落,應熊則是面無表情的淡定看完ww,所以到底是誰嚇誰阿阿阿!不過今天我們也整理出了各種看恐怖片的不同反應 ,可以和大家一塊分享~就自己對號入座吧^^

各種看恐怖片的不同反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每次看恐怖片都會讓我有種遇罷不能的快感~(邊嗑爆米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buzzfeed.com/

2. ) 看完超興奮的啦~好精彩喔~我們再來重看一次吧~(雀躍)

圖片3

圖片來自:mrwgifs.com/category/excited-gifs/‎

3. )這樣也叫恐佈~一點都沒有被嚇到的感覺阿~(小菜一碟)

圖片4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4. ) 人家還要要再看多一點~還有其它更恐怖的恐怖片嗎~

圖片5

圖片來自:wifflegif.com/

5. ) 超刺激的啦~下一個死的又會誰呢~(好期待唷)

圖片6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 )旁邊剛有人大叫~所以剛剛那算是驚嚇的點嗎~(我該一起叫嘛)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giornalettismo.com/

7. ) 喔!My Godddddd! 剛剛那是.....那不是.....(邊摀嘴邊往後退)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buzzfeed.com/

8. ) 嘎阿阿阿阿阿!我都快被嚇到口吐白沫啦~這片會不會太恐怖

圖片9

圖片來自:www.popularmechanics.com

9. ) Holy Shit!!!剛那一幕嚇屎老娘惹~(差點連假睫毛也飛出來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pllismyobsession.tumblr.com/

10. ) 配樂是一定要這麼陰森嚇人嗎~(我都聽不下去了啦)

圖片11

圖片來自:giphy.com/search/not-listening

11. ) 我都已經關靜音了 為什麼還這麼恐怖~(大叫)

圖片12

圖片來自:harmonydreven.blogspot.com

12. )WTF!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 早知道該找愛情片來看才對)

圖片13

圖片來自:giphy.com/search/it-crowd‎

13. )唉~剛剛出現什麼~我轉頭不敢看~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圖片14

圖片來自:giphy.com/search/mariah-carey

14. ) 一點都不恐怖一點都不恐怖一點都不恐怖 (看我把你砸爛就不會恐怖了)

圖片15

圖片來自:cheezburger.com/4896152320

15. ) 完蛋惹~等下晚上肯定又要做惡夢了啦~(不敢一個人睡)

圖片16

圖片來自:pandawhale.com/

16. ) 快把遙控器給我~人家要轉台啦~(這段太恐怖了跳過)

圖片17

圖片來自:s1308.photobucket.com/

17. )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這些恐怖電影都不可能在現實發生 (所以安心吧)

圖片18

圖片來自:fanpop.comwww.fanpop.com/

18 .) 應該不會從電視裡跑出來吧~ 應該不會吧~這只是演戲而已吧....(自我安慰)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www.giornalettismo.com/

19. ) 可惡!我剛剛嚇到不小心濕褲子了 (卡卡洛特~都是你不和我決鬥才會這樣)

圖片20

圖片來自:vegeta09.tumblr.com/

20. ) 我我...我看完有點反胃想吐~剛到底是誰說要來看這部的...(是我嗎)

圖片21

圖片來自:pandawhale.com/.

21. ) 演完了沒~我可以睡了嗎~明天上班還得早起呢~(放空呆滯)

圖片22

圖片來自:io9.com/tag/her

22. ) 然後我猜下一幕那個兇手就會跳出來~你看我猜得對不對

圖片23

圖片來自:www.breatheheavy.com

23. )娶個喜歡看恐怖片的另一伴真的是夠我受的~(每晚都要來上一部)

圖片24

圖片來自:99imgs.com/662

24.  ) 不要再播了~我想要回家~沒事乾麻約會選這裡阿~(抱頭)

圖片25

圖片來自:vbox7.com/play:f077f1c359

25.  )恐怕片就是越靠近螢幕看~這樣驚嚇度才會百分百阿 ( 來~我們坐第一排)

圖片26

圖片來自:sarascoggins.buzznet.com/.

26.  )等等啦~現在是最恐怖的地方~我很入戲你別吵我啦!

圖片27

圖片來自:wifflegif.com/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似曾相似呢~^^

應熊背上都已經插滿好幾隻箭www

不知道大家看恐怖片的反應又是什麼呢~(遞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