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血型的天敵》你最怕的是哪種人呢?

圖片1

圖片來自:i無料占い

每個人應該多少都會遇到那種天生價值觀就不合的天敵,阿珂也遇過幾次~但覺得還是以和為貴啦,跟對方保持距離盡量不要讓彼此的生活重疊到就好XD(沒朋友)看看以下《各血型的天敵》阿珂自己是O型~個人覺得還頗準的,大家回頭想想自己遇到覺得很難相處的人,是不是都有這些特徵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型的天敵:自命不凡的人

配合周圍、努力調和氣氛的A型,希望能建立大家都是平等的安定環境,但自命不凡的人自我表現慾很強烈,讓團體環境失衡,這樣的人對A型來說會相處得很困難。

圖片2

圖片來自:i無料占い
圖片來自:特徴.COM

B型的天敵:支配欲望強烈的人

討厭被定型、控制的B型,天敵就是控制慾很強的人,那種乍看很親切,但其實自我主張很強烈的人,對於喜歡自由自在的B型來說就是天敵啊!B型是那種有討厭的人在場也無所謂的人,但支配欲強烈的人通常也頗具攻擊性,這可是會把B型嚇跑的!

圖片3

圖片來自:Supergracioso

O型的天敵:神經質的人

不拘泥於小細節、大而化之的O型,天敵就是太過神經質的人,講求時間正確性、煮菜的順序、言語用法正確等等,隨時隨地都在指謫O型的小缺失(但對他來說根本無所謂)會讓O型活得越來越萎靡啊...

圖片4

圖片來自:R25

AB型的天敵:過度要求合群的人

嗯?是在說A型嗎?XDD 擁有獨特的價值觀,個性比較纖細的AB型,因為知道自己容易受傷所以多半會與人保持距離,但那種總是希望「大家一起行動」太過要求團結、和諧的人,會讓重視自我空間的AB型覺得很不舒服,如果總是強求AB合群會讓他們累積壓力,總有一天會忍不住爆發喔><

圖片5

圖片來自:モノよさら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無料占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