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員工自白《不為人知的行業秘辛》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好......

圖片1

圖片來自:betanews.com

有時候一個行業的秘密要曾經在裡面工作過的人才知道,像拉拉之前在餐廳打工時就知道有些高級料理其實一點都不高級,是用料理包做出來的,然後店長都要外場推薦顧客點這個,讓拉拉我總是心慌慌( ̄▽ ̄;)。在reddit上有篇文章就讓各行各業的網友自白曾在工作上意外得知行業秘辛,例如有些公司會販售顧客資訊,有些公司會把消費者拿來當試驗品.........


※ 以下敘述不代表全體行業,僅是個人經歷分享

· 餐飲業

「其實店裡的內場與外場都碰過你吃的食物,這情況最容易發生在廚房內。例如漢堡麵包掉到盤子旁他們會直接用手抓起,或者看你沙拉內的培根很好吃就直接抓一點來吃,目前是還沒看過把回收的食物重新放回盤內。(即便是對奧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how.com

· 動物醫院

「我在一間動物醫院工作4年,其實獸醫的技術未必如你所想的厲害,很多時候他們會用蠻力固定寵物,當寵物安樂死後要火化時,其實院方也是把寵物裝進塑膠袋中(而袋中已有數十隻貓狗),然後丟進冰櫃等火化場的人來領。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寵物從醫院離開時,會一臉驚恐的原因。」

圖片3

圖片來自:bonifantvet.com

· 工程師

「其實很多軟體都是趕鴨子上架,所以才容易出錯,我們這一行有不少工程師的實力弱到你難以相信。」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07722587016569822

· 資源回收

「其實回收對資源回收業者來說並不賺錢,現在石油便宜,新塑膠也比再生塑膠來的便宜,所以會把你們辛苦回收的物品直接拿去垃圾處理場。我以前也是猛做回收,直到我在一間垃圾處理場工作才恍然大悟。」

圖片5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 藥局

「其實市面上很多知名藥品成分跟其他品牌一模一樣,只不過他們有專利,而我們通常會先把貴的拿出來賣。消費者一直在浪費錢買那些以為比較厲害的藥,但其實都一樣的。」

(一種品牌迷思的概念?)

圖片6

圖片來自:magazin.uni-mainz.de

· 航空業

「其實不少駕駛都是酒鬼,有些甚至會酒後駕機。」

(不管是駕什麼,酒後都不要做事啦)

圖片7

圖片來自:unilad.co.uk

· 資訊業者

「其實很多你問的問題我也答不出來,我都直接問Google。」

圖片8

圖片來自:thehindubusinessline.com


難怪Google會被稱作谷歌大神╮(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