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蘿莉《悠木碧宣告中止歌手活動》要專注把心力投入聲優工作?

圖片1

圖片來自:リスアニ!WEB

曾擔任《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七大罪》黛安、《戰姬絕唱SYMPHOGEAR》立花響、《幼女戰記》譚雅·提古雷查夫等動畫角色的知名聲優「悠木碧」,聲演而優則歌,跨領域後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然而近日卻突然宣布:將從4月28日開始,中止個人歌手活動,欸?是怎麼回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2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至今,悠木碧以個人名義共發行了1張專輯、2張單曲、3張迷你專輯,在Oricon週榜上曾拿下過前十幾名的成績,目前看來這次應該是僅結束個人歌手活動,與竹達彩奈的雙人組合「petit milady」(プチミレディ)暫不受影響。

圖片2

圖片來自:リスアニ!WEB

 

已經心滿意足,是該告一段落的時候了

悠木碧透過專屬官方粉絲網站宣布:個人演唱事業將告一段落,理由是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常若之國》(トコワカノクニ)已經讓她心滿意足,對新的單曲也很滿意,要是再繼續這樣下去恐怕就會產生「惰性」,那就對粉絲們與一路支持著自己的人太失禮了,因此決定於4月28日開始,中止個人歌手活動,如果說未來還有新作品的話,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oimania.com

 

同時解散官方粉絲團AoimAniA

對於突然宣告中止,粉絲們都感到很錯誤,不過令人欣慰的是角色歌的部分應該不受影響,而且既然暫停歌唱事業了,應該表示會專注於聲優工作上吧XD 話說回來,突然連粉絲團都解散是蠻怪的,推測有可能也是合約即將結束,可能順便換個東家的意思。

圖片4

圖片來自:リスアニ!WEB

比起歌手,我私心也是希望凹醬專心接聲優工作,然後可以多唱角色歌(笑),《幼女戰記》的《Los! Los! Los!》簡直太狂氣太好聽啦!

而且《戰姬絕唱SYMPHOGEAR AXZ》也即將在今年播出,真的不用擔心聽不到凹醬唱歌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oimania音楽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