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10週年《神谷浩史&小野大輔主演電影視覺圖公開》CP感滿滿✰

圖片1

圖片來自:www.joqrextend.co.jp

日本知名男聲優神谷浩史小野大輔,從2007年4月7日開始共同主持一檔廣播節目《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播出迄今已經10週年了,去年(2016)還為兩人在動漫廣播大賞中拿下「RADIO OF THE YEAR 最優秀廣播大賞」、「BEST MALE RADIO 最優秀男性廣播賞」兩項大獎。以此為基礎,兩人主演的真人電影化作品《Dear Girl~Stories~THE MOVIE3 the United Kingdom of KOCHI》前編「六人的龍馬編」已於本月25日正式上映,官方並公開將於明年上映的後編「蒼之繼承編」視覺圖。合體10年,即使變成大叔,兩人的畫面看起來還是CP感滿滿(笑),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10週年

不知不覺就播出10年了呢,聽卡米亞和小野D用美聲傳遞故事應該是許多宅宅們每週的例行公事了,真人版電影也推出到第三部,前兩部分別於2010年、2014年上映,這回的第三部則分成了「六人的龍馬編」和「蒼之繼承編」——前者已在本月25日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こえぽた

 

「六人的龍馬編」內容大綱

神谷浩史:「ヽ(✿゚▽゚)ノ小野大輔聖誕祭要在海外舉行唷!」然而小野D沒帶護照就跟著卡米亞出門搭飛機了,到達後發現地點是「KOCHI RYOMA AIRPORT」(高知龍馬機場)……小野大輔:「這才不是海外咧!∑( ̄□ ̄;)」在吐槽中開始了兩人的高知之旅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joqrextend.co.jp

因為兩人的默契太好,電影內容非常精彩,令人目不轉睛,受到粉絲一致好評,首映日即在日本電影網站「ぴあ映画生活」滿足度TOP3的大好評!

 

「蒼之繼承編」視覺圖曝光

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分居畫面左右兩側,看上去一貫的CP感滿滿www。

圖片4

圖片來自:uchida hiroyuki‏ @uchi_P_

(´▽`ʃ♡ƪ)「蒼之繼承篇」將於2018年1月6日上映,對卡米亞和小野D有愛的卡友可以關注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GS THE MOVIE3 the United Kingdom of KOCHI」uchida hiroyuki@uchi_P_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