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電影的巨乳角色代表》第一名反而不是重點www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這個投票真是破壞小孩夢想的命題www,推出眾多老少咸宜作品的吉卜力動畫目前已經推出了約20部作品,雖然幾乎都沒有任何色色的內容描寫,不過女性角色也很多了,今天帶來的調查「提到吉卜力電影,你第一個想到的女性巨乳角色是?」總共有329名觀眾回答,不過和一般的動漫畫投票不同,上榜的角色有些讓人…噴茶XD”(看到首圖就知道第一名是誰啦)

※藍字為網友意見

第5名 小桑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看起來不大應該只是因為衣服藏住了

野生的巨乳

感覺很健康

其實桑也算是身材比例很好看的女性,應該是因為穿著比較緊所以才會讓人有這樣的聯想吧?

第4名 湯婆婆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整體來說全身都很大

感覺那個大小需要什麼東西來支撐

走的時候就會搖了

好啦www只看胸部大小的話,湯婆婆是個不折不扣的巨乳www不過看到「巨乳角色」點進來之後看到這個…總有一種「好像不是這個」的感覺啊…XD”

第3名 索娜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孕婦的胸部會比較大

感覺搖得很厲害

第2名 朵拉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吉妲被擁抱的時候都陷進去啦www

年輕的時候就是巨乳的樣子

跟湯婆婆有類似方向性的朵拉www,恭喜兩位吉卜力婆婆榮登吉卜力巨乳女郎啊(笑)

第1名 娜西卡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小狐狸跑進衣服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有溝

胸襟偉大到可以塞一隻狐狸

不過第一名果然還是要正統派,娜西卡應該可以說是許多人在吉卜力系列中的女神代表了,除了心地善良且堅強以外,娜西卡的身材也很棒喔!

看完這個排名的感想是…湯婆婆還有朵拉婆婆…你們不考慮組巨乳偶像團體嗎…搞不好會紅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