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風格麵包廣告》這次也要用香氣撲鼻的麵包誘惑你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只要在麵包出爐的時間經過麵包店總是會受到香氣的誘惑,而日本的麵包品牌則是用動畫來表達麵包的魅力!大家還記得兩年前宅宅新聞分享過的吉卜力風格麵包廣告嗎?今年5月又推出新的CM,這一系列francois(フランソア)廣告出自動畫師佐藤好春之手。佐藤好春參與過許多吉卜力作品和世界名作劇場的製作,因此從廣告就能充分感受到濃濃的吉卜力特色。不禁讓人回想起經典名作魔女宅急便的世界觀~

先來回顧過去的廣告

經營麵包店的主角卡西絲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小鎮裡的畫面,很容易聯想到魔女宅急便琪琪運送物品的橋段。

金髮帥哥亞爾在屋頂上品嚐麵包

麵包原料採用天然素材,強調健康無添加物。

結合動畫和實際的麵包影像,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千萬不要在空腹的時候點開這些CM,不然就算是半夜我也會想衝去超商買宵夜!充滿溫馨人情味與美味麵包的世界觀,不只有懷舊的好滋味更讓人胃口大開。這殺傷力太強了。

今年5月新推出的CM

新CM的主題是天然酵母。小女孩左顧右盼地尋找天然酵母的精靈,搭配輕快的節奏很有龍貓的味道。

麵包出現神秘的天然酵母精靈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循著精靈的蹤跡,小女孩來到烘焙麵包的房間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女孩看到精靈就在卡西絲手上的麵團中,便和卡西絲相視而笑。這系列廣告不但有可口的麵包,人與人之間傳遞給彼此的溫情與微笑也是廣告的關鍵。

還有好幾種不同的精靈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回想起魔女宅急便的情景

圖片5

圖片來自:naganouradoori.blog133.fc2.com

麵包店在魔女宅急便中的故事中也是很重要的場景,擺放在架上的麵包看起來有一種樸實的美味。

廣告中的世界觀

圖片6

圖片來自:nlab

故事舞台位於某個歐洲的港都,17歲少女卡西絲和母親在這裡經營麵包店。將來的夢想是和母親一樣作出好吃的麵包。

從2007年開始,佐藤好春就參與製作福岡縣麵包企業francois的廣告。此系列也成為佐藤好春個人的代表作。由於是九州地區限定的CM,所以應該也算是九州名物吧XD

麵包不管是塗果醬還是搭配濃湯都好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