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 Jeep Grand Cherokee SRT8 柏油路最速Jeep

圖片1

Chrysler將旗下著名的HEMI引擎搭載於Jeep Grand Cherokee上之後,就延伸而出Jeep Grand Cherokee SRT8這款性能強化版的車型。

全車外觀也增加了SRT專屬式樣的空力套件,而且引擎蓋上還挖了兩道相當獨特的通氣口。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大塊頭可是具備0~100km/h加速只要4.8秒的優異表現。

圖片4

而底盤部份,則增添了車高可降低2.5cm的運動版懸吊系統。

圖片5

全新的HEMI 6.4L V8 OHV引擎,可輸出465hp/64.1kgm的最大動力,並且搭配一具5速手自排變速箱。

圖片6

內裝除了以亮面金屬和碳纖維飾板作混搭之外,皮革的部份也以高檔的Nappa品牌的光滑皮面,和具止滑效果的麂皮作雙重搭配。

圖片7

圖片8

幾乎已成為性能車必備的,義大利知名Brembo品牌的煞車卡鉗。

圖片9

回顧一下過往的Jeep Grand Cherokee的車系吧!下面2張圖大約是2005年前後上市的第三代(WK)。

圖片10

.

圖片11

下面四張是第二代的樣子(WJ)。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下面兩張是第一代(ZJ) 的模樣。

圖片16

.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uisin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