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帶襪狂《尹智秀》365天每天穿出門?!

圖片1

最近在觀看電視時,看到一位才18歲的少女竟然穿著和內衣沒兩樣的吊帶襪出門,讓觀看電視的觀眾們感到非常驚訝!

尹智秀

圖片2

(吊帶襪再也不是內衣了,一年365天穿吊帶襪的尹智秀 )

原來這是一位名字叫尹智秀在《火星人X-FILE》 裡演出的一位小美女,她的特色是一年365天都會穿著吊帶襪上這個節目~起出她開始穿吊帶襪是因為她高一時的男朋友很喜歡吊帶襪,有次在她生日送給她吊帶襪當做禮物,因此當初只有在室內給男朋友看她穿吊帶襪的樣子,但有一天她穿著吊帶襪出門後,覺得感覺還不錯,因此就從那時開始穿了~

尹智秀穿著一般服裝都會搭配著這雙吊帶襪~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在節目上人人都在問說,這樣出門不是會有很多人會看妳?她說看的人才奇怪,她並沒有覺得穿吊帶襪是一件怪異的事情!而且目前家裡所有的吊帶襪也有數十雙呢~~~~

其實建寧對穿著方面並沒有太多的審美觀念也沒有固定性!但今天看了這位尹智秀小美女就還蠻讓我驚訝的,覺得有這樣的勇氣還真羨慕,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風格嘛~~~但要建寧穿出去我一定會發飆的啦~~~

不管到哪裡都會穿著吊帶襪外出的《尹智秀》~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尹智秀坐捷運也會穿著吊帶襪~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這樣看她不管是怎樣的穿著,都會穿著吊帶襪~她不管是見朋友還是親戚,甚至打工面試時都會穿著吊帶襪呢!

這是尹智秀和朋友見面的時候~

圖片15

尹智秀面試的後也穿著吊帶襪~太屌啦!

圖片16

還有因為她很喜歡吊帶襪,又加上小小的年紀就有豐滿的身材,因此現在是從事內衣網拍模特兒的工作!

以下就來看看內衣網拍少女《尹智秀》的美圖+豐滿身材吧^^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