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才是真愛《大叔的愛》x《大白熊熱戀中》推出無違和聯動海報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同性才是真愛,搞基才有未來,雖然巨乳令人嚮往,但巨根才是此生摯愛。以上不是什麼偉人的名言,而是腐女小詩人我在看了《大叔的愛》之後所領悟的道理(笑)。由ころも創作的跨種族BL漫畫大白熊熱戀中》(恋するシロクマ)近日公開了一組與大人氣BL日劇《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的聯動海報圖,違和君顯示為已離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叔的愛》

朝日電視台所製播的一檔同性戀愛喜劇,故事敘述偏好是童顏巨乳的33歲單身直男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演)迎來人生桃花期,接連被55歲的直屬上司黑澤部長(吉田鋼太郎 飾演)和25歲的室友兼同事牧凌太(林遣都 飾演)追求,平靜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ゃログ - はてなブログ

這齣日劇從2018年4月21日開始播映,人氣大爆發,甚至一度登上Twitter全球搜尋榜第1名,算是史無前例,堪稱最熱門春季日劇。

圖片3

圖片來自:おっさんずラブ|テレ朝動画

 

《大叔的愛》x《大白熊熱戀中》聯動海報

為了宣傳《大叔的愛》第7集也就是最後一集,與BL漫畫《大白熊熱戀中》推出一組聯動海報,構圖十分巧妙,對白毫無違和。

《大叔的愛》:「我跟同事告白了。但又用開玩笑來掩飾。」

《戀愛的白熊》:「我跟海豹君告白了。但又用開玩笑來掩飾。」

圖片4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大叔的愛》:「有一天,我被部長告白了。」

《戀愛的白熊》:「有一天,我被白熊告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大叔的愛》:「只不過喜歡上的人剛好是男人罷了。」

《戀愛的白熊》:「只不過喜歡上的人剛好是天敵(虎鯨)罷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大叔的愛》:「早知道會這麼難過,就不談戀愛了。」

《戀愛的白熊》:「早知道會這麼難過,就不談戀愛了。」

圖片7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大推《大叔的愛》!就算是我不看BL的異男宅友也笑到東倒西歪,還跟著哭了……大家趕快手刀衝去看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