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2017少女漫畫新刊》懷舊封面設計讓粉絲好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sync.com

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RIBON名作《緞帶魔法姬》(百變小姬子),睽違23年後再度發行短篇集單行本,收錄作者水澤惠全新描繪的五篇故事。緞帶魔法姬新刊從畫風到裝訂都維持一貫風格,完整呈現讀者記憶中熟悉的緞帶魔法姬。不少漫畫因為連載時間長,前後期畫風不同很常見,所以這次緞帶魔法姬保持同樣畫風特別令粉絲感到驚喜。

今年1月25日發行的《緞帶魔法姬》短篇集新刊

收錄RIBON創刊60週年短篇「トリオ☆トラブル」及RIBON60週年紀念特集別冊「一生“りぼんっ子”宣言!」刊登的「素直な心で」等五篇番外篇。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sync.com

看到ribon mascot comics系列叢書的封面設計,彷彿又喚醒了過去那段在租書店看書的日子,當年神風怪盜貞德、橘子醬男孩等名作也同樣採用此封面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sync.com

將這本緞帶魔法姬新刊與二十年前出版的緞帶魔法姬單行本放在一起,如果沒有特別標明,乍看之下很難發現這些單行本中間其實隔了23年。

▼緞帶魔法姬9、10、最新單行本

圖片4

圖片來自:せのはち @seno_hachi

水澤惠老師新作「日南子天天嗡嗡嗡」的角色畫風(2016出版)和緞帶魔法姬略有不同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sync.com

和另外一部橘子醬男孩續篇「橘子醬男孩little」比較,一樣是在今年1月發行新刊,不過橘子醬男孩little採用全新封面設計。看不到習慣的框線和紅色標題字體。

▼兩本皆為2017年新刊

圖片6

圖片來自:山神 @kazuya5656539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果然還是熟悉的封面最有安心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姫ちゃんのリボン」りぼん60周年読切など収録した、23年ぶり新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