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率MAX《飆速宅男真人日劇試映會》觀眾席座位全都是健身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這同步率太狂!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飆速宅男真人日劇,將於08/26(五)首播。近日官方舉辦了一場試映會,大家看到現場照片忍不住都笑了,因為官方在試映會現場為觀眾準備的不是座椅而是健 身 車,觀眾們可以跟螢幕上的自行車選手一樣不停的踩,揮汗看片,不只健康滿點,更保證不打瞌睡,這官方有夠會玩!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wtimez.net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wtimez.net

《飆速宅男》是由渡邊航所創作的漫畫作品,從2008年開始在《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敘述千葉縣立總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小越勇輝飾演),是個熱愛ACG的宅宅,原本立志加入動漫研究社,但漫研社卻因社員不足而中止活動,對坂道來說實在是個大打擊。同樣是新生,國中時即是個首屈一指自行車選手的今泉俊輔(木村達成飾演),某日在訓練時見到坂道騎淑女車爬坡的姿態,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無誤),就此展開熱血沸騰高中自行車競技聯賽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seichimap.jp

圖片5

圖片來自:nijimen.net

《飆速宅男》真人日劇,預定將於8月26日首播,導演是由曾參與過《半澤直樹》、《下町火箭》等劇的助理導演 棚澤孝義負責。最有趣的是在近日舉辦的試映會上,觀眾席竟然不是椅子,而是滿滿的健身車!雖然被網友笑說史上最累,不過也是用心良苦,跟主演們同步率這麼高的觀影經驗你有過嗎(笑)?觀眾們必須要踩著健身車觀看影片,如果有乖乖踩全程的話,看完一整集,運動量也夠了,想必這也是史上第一回有瘦身效果的試映會吧。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笑說:「這比只是坐著看,感受要深刻多了。」、「要運動才能看嗎?太酷了。不過萬一都是肥宅動不了怎麼辦?」、「《飆速宅男》的試映會,宅歸宅,應該以女性居多吧,不至於動不了啦。」、「全場邊騎邊唱著『Love☆公主』的話一定很壯觀。」

其實在家裡騎健身車時,曈姸一直都覺得運動題材(跟著一起動很有參與感)與驚悚類型(因為想要逃跑XD)的效果特別好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pple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