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20周年》有特別篇 跟 第20部劇場版 終於要跟黑暗組織對上了嗎(挖鼻)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真的不是故意挖鼻的啦XDD 名偵探柯南從開撥到現在也20周年了,居然還是個小學生!然後跟黑暗組織的謎團真的也是勾勾纏耶~終於這兩天釋出《名偵探柯南20周年》特別篇跟第20部劇場版的消息!而且劇場版的消息是~ 終於要跟黑暗組織對上了啊啊啊!!

先來看看20週年紀念的特別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ijimen.net/archives/12733

特別篇是『コナンと海老蔵 歌舞伎十八番ミステリー』柯南與海老藏歌舞伎十八番疑案

舞伎明星·市川海老藏將以本人身份在動畫中登場跟柯南一起抓犯人

將會分成上下集,每集1小時,在2016年1月9日跟16播出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tv.co.jp

特別篇的劇本方面則是由柯南動畫第1話的編劇『柏原寬司』負責,說真的很有紀念意義呢!

看完了特別動畫篇,接下來就要來看看令人期待的第20部劇場版啦!

說實在的每一部都是到電影院去看的,這次看到是與黑暗組織相關的故事就相當期待啊!!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次所釋出的消息跟視覺圖也只能看到「黑暗組織」的登場根 FBI 的相關人士。

這次又會有什麼大人物登場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news/2015/11/04/474/

從明天11月7日在日本電影院會有第20部劇場版的宣傳海報,限定96960張(96 在日文中念起來很像"黑"的日文)然後接下來就是要等到12月才會正式發表片名跟正式海報!

本次的關鍵人物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news/2015/11/04/474/

最後就來看看先行預告吧!

電影會在2016年4月16日日本上映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mynavi.jpwww.ytv.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