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咖哩》犯人黑漆漆咖哩 跟 怪盜基德華麗白咖哩 兜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nan_cocone/status/726985137699721216

.........WTF!? 黑漆漆的想嚇死人啊!!還有一雙眼睛在瞪我!!!!看我吃了你~(放嘴)最近名偵探柯南因為20週年的關係陸陸續續推出各式各樣的商品,像是《柯南最強CP香水組》。這兩天又發布了新周邊《名偵探柯南咖哩》口味分為「犯人的黑咖哩」跟「華麗的白咖哩」卡友們會想要吃哪個口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g-mania

犯人口味的咖哩是黑漆漆的咖哩,就跟大家印象中每次黑衣人出現的模樣一樣,一片漆黑!

黑漆漆的犯人

圖片3

圖片來自:bg-mania

犯人的黑咖哩口味外包裝

有豬肉跟黑胡椒

圖片4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由於標明了黑咖哩,也讓人想到之前柯南的活動中也有販售過以犯人為主題的咖哩料理,也是黑漆漆的。眼睛的部分就是白飯啦!看來在家裡做起來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

可是看起來怎麼像是有毒的樣子啊....

圖片5

圖片來自:bg-mania

華麗的白咖哩

給人一身白色印象的怪盜基德就是這次的白咖哩外包裝啦!是雞肉口味,另外含有辣味調味料,只要把調味料加進白咖哩中,就可以跟基德一樣華麗變身啦!

 

圖片6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先前的柯南活動中也有以基德為主題的咖哩飯,想必應該也是這個樣子吧!

圖片7

圖片來自:bg-mania

客官~犯人黑漆漆咖哩 跟 怪盜基德華麗白咖哩 兜幾?

不管是黑咖哩還是白咖哩,售價是稅入648日元。約台幣200元左右。

預計10下旬會開始發售!有興趣的卡友可以到RUN'A TOWN注意販售消息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pouch.combg-man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