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最喜歡的女角TOP10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zing.vn/jb/dt/sieutromqua/15201698

暑假越來越近,令人期待的《絕海的偵探》也快要上映了(期待中),日本最近票選了《名偵探柯南》中最喜歡的女角TOP10。不知道各位卡友們會把票投給哪位女角呢?

《名偵探柯南》最喜歡的女角 TOP10

TOP10 苦艾酒 (ベルモット)

黑衣組織重要成員。擅長易容術與變聲術,各種能力都相當出色,在組織中負責收集重要的情報,是組織Boss所欣賞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onanhitosuzi.blog54.fc2.com/blog-entry-968.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P09 水無怜奈

本名:本堂瑛海,是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成員,本堂瑛祐的姐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eocities.ws/miyanosama/Gallery/Gallery08.htm

TOP08  妃英理

毛利小五郎的分居老婆,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才有這麼優秀的老婆(離題)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TOP07  世良真純

世良真純為赤井秀一的妹妹。(這是好後面的角色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rcm.jp/album/kaitoukid/pic/18551425

TOP06 佐藤美和子

警政廳的美女警官,受到多男性同事的歡迎。槍法神準,開車技術非常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File:%E4%BD%90%E8%97%A4%E7%BE%8E%E5%92%8C%E5%AD%90.jpg

TOP05 廣田亞美(本名:宮野明美)

黑暗組織的基層人員,宮野志保(灰原哀)的姐姐,全家都是黑暗組織的成員,但她一直都希望可以脫離組織。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c.wangchao.net.cn/baike/detail_1443314.html

TOP04 工藤有希子

工藤新一的媽媽,嫁給工藤優作前是出名的女演員。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jkhtyryhjy.forumarabia.com/t343-topic

TOP03 遠山和葉

服部平次的青梅竹馬及同學,也是朋友(但雙方都堅決否認為「男女朋友」)擅長合氣道,等級為二段。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c.wangchao.net.cn/baike/detail_3784.html

TOP02 毛利蘭

本作女主角,學校空手道社的女主將,曾獲得過東京都空手道大賽(關東大會的個人賽)冠軍。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anizone.net/index.php?document_srl=4135168&mid=Moet_Forum

TOP01 灰原哀

灰原哀本名為宮野志保。因為想自殺吃藥之後卻變小了。現在是少年偵探團的一員。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iuakstp.egloos.com/

認真的覺得第一名跟第二名其實是女主角爭奪戰....

圖片12

資料來源:anime.biglobe.n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biglobe.n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