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黑影犯人cos服》晚上穿出去一定會被警察叔叔關切…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ashtag@犯人の犯沢さん

青山剛昌原作漫畫《名偵探柯南》中的黑影犯人為主角,日常系搞笑漫畫《犯人的犯澤先生》(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於《週刊少年Sunday》7月號已經開始正式連載。話說這傢伙原先連個名字都沒有,人氣卻越來越紅,周邊越來越多,現在不只出了專屬漫畫,竟然還推出官方cos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黑影犯人

在《名偵探柯南》原作中,在犯人真正的身分被揭曉之前,都會以這個黑衣人形象作為替代,藉以演示犯罪過程。出場率自然是高得不得了(雖然都是代表不同人),這個特殊角色的人氣也就隨著動畫播出水漲船高,接連推出不少奇葩周邊,以他為主角的漫畫《犯人的犯澤先生》也於5月25日開始啟動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hashtag@犯人の犯沢さん

 

《犯人的犯澤先生》

這個犯人叫做「犯澤」(はんざわ),發音跟「犯罪」(はんざい)只差了一個音,漫畫內容是描述蠢蛋犯人的日常作案生活——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已下線的智商,然後用力吐槽他XD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ashtag@犯人の犯沢さん

 

官方推出cos服

夏季白天穿出去應該會人體起火吧。總之就是一套全黑自帶經典犯人表情的緊身衣,超輕裝cos!行動超方便XD 要是晚上穿出去,不用等柯南登場,警察叔叔馬上就來關心你全家……

圖片4

圖片來自:websunday.net

(゚∀゚) 想要嗎?《名偵探柯南》黑影犯人cos服,售價等詳細情報尚未公布,預定將於9月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少年サンデーtwitter@犯人の犯沢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