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黑影犯人水汪汪大眼》這些爽朗的傢伙是誰我不認識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toikoh9114

柯南裡面的犯人因為在破案之前不能現身給觀眾看,所以在推理或是還沒被抓包的時候只能穿著黑色緊身衣以黑影的姿態演出(?)唯有眼睛和嘴巴能讓我們看到意圖超明顯的表情。而且人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神是不會騙人的,所以在執行殺人計劃中的黑影犯人眼神中當然就只有「我是犯人」四個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眼白很多(欸)的黑影犯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onanhitosuzi.blog54.fc2.com/blog-entry-1365.html?sp

眼睛雖然會忽大忽小臉也忽長忽短,可是無論何時都保持著滿臉的I'm so ba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aniado.jp/community/neta.php?NETA_ID=18731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kuroi_Lia96

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只要把黑影犯人的壞壞眼神換掉就會有超大的娛樂效果,而且被改造之後的犯人們都太爽朗了說不定還會讓人有莫名的被治癒感。雷子看完很想吶喊:他們都沒錯!世界上沒壞人了!撤退!

給黑影犯人換眼睛的網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toikoh9114

先是這一看就知道在計算著什麼的黑影犯人變成...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goldentimes

新入社員嗎!這什麼對前程充滿期待的眼神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toikoh9114

同夥做壞事夠可恥...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rahauru

哦對不起原來只是在打遊戲還有吸收一些青春期的知識啊(關上房門)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toikoh9114

一切我們都已經了解你也不必再說了,乖乖跟我們回局...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iggerlive.com/?p=2142

你是哪來的無辜BOY啊!!!別哭啊喂!!放你走行了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toikoh9114

這張臉拿著攝影機只能幹壞事...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billboard-japan.com/d_news/image/26749/3

出現啦攝影狂魔男大姐!!!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toikoh9114

可惡,看大家玩得那麼開心我也想來參與一下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toyorini/29069828.html

啊對不起改得太爛什麼效果都沒有

圖片15

圖片來自:雷子手殘產物

(゚д゚ )要我是警官就沒辦法逮捕他們,不是說眼神不會騙人嗎這裡面沒有壞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toikoh911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